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新华X-Gaming战队出征北京2018WVA全球VR电竞联赛

  2018年5月14日,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对外公布即将出现在第 18 届亚洲运动会的电子体育比赛项目。电竞入亚,举国沸腾!

  新华紧跟发展趋势,开设电竞专业,并邀请全国电竞俱乐部、斗鱼主播、赛事裁判等一线电子竞技大咖授课,培育出一批优秀的电竞人才并赴实战赛事且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在超级少年 2018WVA全国联赛·超级少年全国选拔赛西安站中,我校曹时佳、秦颖等八名学子勇夺冠军,将代表陕西省高校参加全国赛事!

   历史的车轮一旦前进就不会停止,只会“渐入佳境”。

   2018新纪元,新华互联网科技与目前国家唯一授权的电子竞技公司——北京竞技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新华电竞校企融合集训营 合作,共筑2018WVA全球VR电竞赛事。

  大赛将于6月8日正式开赛,新华互联网科技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国18所院校的60名超级少年脱颖而出,将代表新华互联网科技X-Gaming战队出征北京,与来自全球15支战队同场竞技。

   现在,我们来一起见证——超级少年团的诞生!

   WVA2018《致命火力》超级联赛将在斗鱼、虎牙等直播平台同步直播,让喜爱VR电竞的朋友们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比赛现场的火爆场面。

   首发阵容已到位,更多英雄正在路上,敬请期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