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可溯金融受邀参加杭州市信用杭州促进会成立大会

  6月14日,杭州市信用杭州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作为金融科技企业领域的会员单位,可溯金融副总裁兼CTO王倩男先生代表平台出席了大会。记者从会上获悉,该促进会由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杭州银行、芝麻信用、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杭州城市大数据公司和浙江工商大学六家单位联合发起,杭州市发改委作为业务主管部门共同参与。促进会的正式成立,是杭州打造信用杭州建设2.0升级版,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又一重要举措,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据了解,信用杭州促进会已有52个会员,涵盖传统金融机构、信用管理企业、金融科技企业、高校与研究机构以及信用行业领域内的其他团体及个人。可溯金融是信用杭州促进会金融科技领域的会员企业,一直致力于“三农”领域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为金融资源贫瘠的农户农企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支持,解决其“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可溯金融副总裁王倩男说,信用建设对金融企业来说相当重要,企业自身的信用关乎到用户的权益,所以我们一直强调“信用是金”,就是想让诚实守信、严格自律的经营理念贯彻到企业每一步的发展之中。信用杭州促进会的成立,对倡导社会公平正义、信用引领智慧城市生活具有重大的意义。

  杭州市发改委巡视员、信用办主任范瑜表示,成立信用杭州促进会是杭州打造信用杭州建设2.0升级版,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又一重要举措,将会在培育信用服务市场、促进信用信息共享共用、规范信用行业自律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会上明确了信用杭州促进会的工作要求,促进会将围绕信用杭州建设的中心工作,协助政府制定实施发展规划,促进健全信用法律法规体系和信用标准体系,培育信用服务市场;推广信用产品的社会化应用,促进信用信息互联互通、协同共享;开展信用领域研究,组织信用培训教育,宣传诚信道德文化,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为杭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