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上海曹安医院通过“上海市医保定点医院”验收

  在上海曹安血管瘤医院看病,能用医保卡吗?说起医保报销,我们就不可避免的提到定点医院,毕竟无论普通住院、门诊还是异地就医,都需要我们在定点医院进行就诊才可以报销医保。

  由上海市卫计委审批成立的血管瘤特色专病医院——上海曹安血管瘤医院顺利通过上海市医保定点医院验收,成为上海市城镇居民、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即日起广大患者均可持个人社保卡(医保卡)上海曹安医院就医,使用医保卡可以降低患者的就诊费用,减轻患者的经济负担。

  据了解,上海曹安医院始建于2008年,是由上海市卫计委审批成立的血管瘤特色专病医院。医院位于曹安公路4312号,是一所集医疗、预防、康复为一体,以血管瘤胎记、脉管畸形疾病诊疗为主要特色的现代化医院。

  立足上海,服务全国,上海曹安血管瘤医院汇聚了以汪小勇院长为代表的数十位专家学者,斥巨资上海首家引进了用于血管畸形病态诊断和治疗的“大型DSA数字减影血管造影设备”,医院在血管瘤胎记、脉管畸形疾病治疗领域始终保持国内领先水平。

  多年来,上海曹安医院已经为数万名血管瘤患者解除了痛苦,赢得了患者和同行的好评,先后获得了“血管瘤特色专病医院”、“三星级医院”、“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理事单位”、“血管瘤医师继续教育培训合作单位”等荣誉称号。

  能够通过上海市医保定点医院的验收,是权威部门对我院的肯定和认可。上海曹安血管瘤医院将严格执行相关政策要求,切实加强医院管理,规范服务,控制费用,合理检查,合理用药,精益求精,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高效、价廉医疗服务。

  医院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312号

  上海曹安医院温馨提示:

  ①开通医院至虹桥火车站免费班车,班次为每日两次。请做好提前十分钟发车准备,并拨打电话确认等候方位。

  曹安医院内发车时间:10:30; 15:30

  虹桥火车站发车时间:11:00; 16:00

  ②来院路线:

  公交车乘坐北安线(开往安亭汽车站) → 到曹安公路联群路站下车,往回走300米即到;公交车乘坐嘉定112路(原安亭4路) → 到联群路站下车,往回走300米即到。

  从上海火车站出发地铁3、4号线 → 至曹杨路站下 → 转乘公交北安线 → 到曹安公路联群路下车,往回走300米即到。

  自驾/出租车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312号。

  如中途路线不清楚,可电话咨询,医院有免费停车场,方便您停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