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全球首款抗病毒健康植物水漆问世:维拓水漆开创抗病毒健康植物水漆新时代

  纵观中国涂料界,由于产品研发能力滞后,迭代升级慢,行业市场一直处于大而不强、大而不优的状态。日前,记者了解到,维拓水漆研发出能减少疾病的发生和传播,对环境健康有益的最新一代涂料——全球首款抗病毒健康植物水漆。这在涂料行业无异于一股重磅清流,作为涂料行业领军品牌维拓水漆以“科技只为环境更健康”为己任,推动行业向更环保更高品质的方向发展。

  据权威数据分析,涂料产品初期,很多涂料都带有污染元素——含苯、甲醛、重金属,可致癌,业内称之为涂料1.0有污染时代。随着科技的发展,涂料迭代至不含重金属、防霉、甚至可以饮用,涂料进入了2.0零污染时代,至此,行业发展遭遇瓶颈。维拓水漆秉承“科技只为更健康”的理念,联合国内外先进科研单位,首创VIIG先进技术联合研发出划时代的新产品——抗病毒健康植物水漆,为行业的瓶颈找到了突破口,让涂料行业走向了全新的高度,也标志着涂料行业进入3.0抗病毒时代。

  维拓水漆开创了抗病毒健康植物水漆的新时代

  维拓水漆坐落于美丽的侨乡广东江门市,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历史,是业界知名品牌。维拓水漆品牌美誉度极高,先后荣获了“文明诚信企业、创新涂料前20强品牌、2010中国家具十佳材料、2011年度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2016年度建筑涂料优质工程、3.15杰出创新自主品牌”等称号;维拓水漆拥有超强持续研发的能力,联合美国韦特、中科院、意大利和德国的专家共建健康功能型植物水漆工作小组;维拓水漆在国内外有忠实的客户群体,有合作十五年以上的标杆客户,有优质的样板市场。同时维拓水漆拥有抗病毒健康材料的供应渠道,与两百多个优质供应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维拓水漆以“集全球科技,只为环境更健康”为使命,致力于为构建维拓健康功能型水漆生态圈,提供覆盖工程、工业、家装三大领域的第3.0代涂装整体解决方案。

  抗病毒健康植物水漆是维拓水漆研发的一款健康功能型水漆。抗病毒健康植物水漆直指居民渴望拥有健康人居环境的诉求,以天然植物胶、纳米新材料等为原料,通过VIIG新技术,达到杀菌、抗病毒,减少疾病发生和传播的效果,从此梅雨季、流感季不必再恐慌难安。全球首款抗病毒健康植物水漆的问世,奠定了维拓水漆的行业领军地位,维拓水漆已成为全球涂料领军品牌。

  维拓水漆集全球科技,引领涂装行业升级

  维拓水漆认为,企业缺乏自主创新能力,产品同质化严重是制约中国涂装行业发展和升级的一大因素。中国涂料要进入“强而优”的新时代,必须集全球科技, 持续研发和输出创新产品。维拓水漆联合美国韦特化工、中科院、意大利和德国的专家研发出集全球前沿科技于一体抗病毒健康植物水漆,推动了涂装产业向健康化、功能化升级,为业界树立了标杆。在维拓水漆榜样力量的引领下,中国涂装必将步入“强而优”的新时代。

  维拓水漆助力人类生存环境更健康

  维拓水漆董事长谭毅表示:“‘拓展科技,维护健康’是维拓的核心理念。维拓水漆将以促进环境更健康为驱动,集全球科技之力,研发和推出更多3.0代水漆产品,完善维拓健康功能型水漆生态圈,为用户营造更健康的居住环境,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选择,为城市增添一抹绿色,科技只为人类更健康!”

  著名顶层跨界商业模式专家清华大学徐刚教授,对于维拓水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顶层架构商业模式层面进行了跨界创新打造,称维拓水漆作为第3.0代涂料领军品牌,已经成为行业王者,并必将终结中国涂料市场目前的发散状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