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美极天使:中国人怎样才能安全、合法赴美生子?

  端午节,看望待产孕妈

  美媒:2018年,美国洛杉矶当地月嫂供不应求…

  特朗普签证移民门槛一升再升…

  一连串的新闻报道让“赴美生子”的新闻推送上关注榜以外,还让部分孕妈心生疑虑,会不会赴美生子很难操作呢?怎样才能够光明正大,安全合法的去美国生宝宝?美极天使今天就为您深入解读。

  1、 申请签证:

  出行目的要一致,钱不能少

  去美国,商务签证 B-1丶旅游观光签证B-2是最常见的签证,据美国官方统计,2017年3月至9月, 7个月时间里,来自中国获批的B类签证就高达850382份。所以难不难,除了看自身条件还需要专业的团队为你提供指导和帮助。

  2017年特朗普上台以来,一再强调赴美目的要表达清楚,明明挺着大肚子,你却说去美国旅游,签证官不傻,海关人员也不笨,即使侥幸被你通过以上两关,在美国生宝宝是有记录的,你可能因为“签证欺诈”,很长时间不能再获得美国签证。

  其次,签证申请者需要证明自己有足够的财力,维持自己在美国的消费,不会成为美国政府的负担(Public Charge);签证官会仔细查看你提交的报表,考虑申请者的年龄丶健康状况丶婚姻状况丶职业丶经济能力丶教育程度等等。

  2、入境时:美国海关官员考察5方面

  拿到签证,只是代表我们有去美国的“门票”了,最终能不能进“园”,还要看“检票员(海关官员)”的意思。

  有关外国孕妇是否会被允许入境一事,在美国海关及边防署(CBP)的官方网站上载明的官方政策是:在决定是否允许外国人士入境时,CBP人员将考虑到婴儿的预产期,以及孕妇计划的留美时间,此外,他们还将要求产妇提供证明,证实自己有足够的保险来支付所有的医疗开支,并且会如期离开美国。

  海关边防官员批准外国孕妇入境的考虑因素:

  1、婴儿的预产期;

  2、外国人士在美国预计的停留时间;

  3、外国人士是否有足够的医疗保险来支付所有预计及意外的医疗费用;

  4、外国人士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来支付所有旅程的费用;

  5、外国人士是否有意图返回原来的国家。

  除上述因素外,还将考虑到外国人士的诚实度,包括申请签证,入境表CBP 6059B, 海关申报表等资料是否属实。

  3、来美生子的医疗保险:提早准备

  在美国生孩子的费用非常高,平均住院一晚的费用为九千两百块钱,再加上医生的费用,麻醉师和检验等,这不是一笔小数目。如果想要节省费用,又想合法的在美国生孩子,就必须提前购买医疗保险。如果外国妇女计划在美国生产,应该在准备怀孕丶人还在美国境外的时候就购买全球医疗保险。

  虽然这种全球性医疗保险的保费不便宜,但是福利内容非常好。如果孕妇的年龄在35岁至40岁之间,那么依据福利的高低,选择此保险计划的年保费大约为五千块到八千块。只要购买了此保险,小孩子出生之后的31天内都有保障。

  温馨提醒

  赴美生子就要选择像美极天使一样取得中美两国合法经营资质,在自有物业上开设的月子会所,安全才有保障——美国警察搜查民宿、非法月子中心时,美极天使月子会所孕妈怡然自得的生活;明明白白收费,实实在在服务——中美无缝对接,团队即时沟通,赴美妈妈在国内签下的各项服务合同,在美国均能原原本本不打折扣得到落实,不多收另外费用。专业服务团队,全程专人专职专业贴心服务,台式月子餐,科学坐月子,人性化护理,家庭式温馨,6000+孕妈都说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