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银隆事件发酵波及供应商 数百亿资金缺口扔给董明珠

  继珠海银隆(下称“银隆”)在多地生产线被曝出停产之后,日前有消息称,珠海银隆的上市之路也已经悄然终止。

  从广东证监局近日披露的最新一期广东辖区已报备拟上市公司辅导工作进度表来看,珠海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进度栏”显示为“辅导终止”。而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对银隆投入全部身家的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也已在公开场合对银隆不再主动提及。

  在招商证券进入辅导数月之后,珠海银隆对上市所做的努力已付之东流。

  知情人士透露:“目前银隆的问题已经蔓延到整个供应链和资金链,很多银隆的供应链都欠下了大量债务。在‘上市’落空后,银隆的新资金来源通道难以打通。如若董明珠不能持续为其‘输血’,银隆将面临此前高度扩张留下的巨额资金缺口。”

  目前,银隆事件正在持续发酵,已波及大量供应商。

  银隆事件持续发酵

  多家供应商面临倒闭

  今年以来,银隆的问题不断被曝出。被供应商上门讨债、大面积减产、订单下滑、员工休假.....银隆危机事件似乎每天都在上演。

  近日,更有多家银隆的供应商向《证券日报》记者反应,由于银隆的欠款讨不回,他们都已经欠下大量债务,被员工讨债,公司面临倒闭。

  据悉,目前订单下降、生产停工、供应商讨债的现象在银隆全国的大部分产业园的工厂都有发生。

  有供应商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们查了银隆所有的银行账户,已经没什么钱了。目前银隆的主要负责人都难以联系。

  据悉,在银隆全国的产业园,上门讨债的人越来越多,这一讨债团的规模正在加速扩大。

  目前已经将银隆诉诸法院的珠海思齐相关负责人告诉《证券日报》记者:“与银隆有纠纷的大部分的供应商规模较小,他们一旦被拖欠货款,就很容易倒闭。他们拖不起。”他透露,自己与银隆的纠纷还在协商中。“边走法律程序,边和谈。”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银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