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华谊兄弟股票大跌 稳健收益还看嗷呜宝!

  近日,由于《手机2》开拍的宣传造势,埋有怨恨的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与冯小刚撕的火热,直至崔永元爆料了大牌演员与影视公司签订“阴阳合同”,涉嫌大额偷税漏税问题被有关部门调查,整个事件被推向高潮。受到此次事件的影响,A股影视传媒板块集体重挫,全天低开低走。

  截至6月4日收盘,沪深两市影视板块个股普跌。电影《手机2》的主要出品方华谊兄弟早间开盘就逼近跌停,盘中虽出现短暂拉升,最后仍以跌停收盘;范冰冰位列第十大股东的唐德影视尾盘同样跌停。此外,当代明诚接近跌停,慈文传媒和幸福蓝海跌逾6%。整体来看,A股影视板块一天之内市值蒸发逾百亿。

  此事件爆出,传媒影视股票大跌,其实最惨的不是华谊兄弟而是众多被套牢的散户。不少之前曾经抛弃互联网理财而将资金转向股市的股民们可谓是尝尽苦头,转而示好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还是你最好”。

  2018年随着互联网金融强监管的不断加码,留存下的平台愈加健康规范。其中,嗷呜宝作为创新移动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一直积极响应政策监管,建设合规平台。在互金强整治、强监管的背景下,嗷呜宝不断完善平台合规化建设,助力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严格按照银监会针对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制定的“1+3”监管框架,积极优化各项合规工作,为金融消费者提供安全、透明、稳健的理财中介服务平台。

  嗷呜宝推荐的每一款产品均是匹配真实资产,对借款企业信息进行详细披露,同时对借款企业有着严格贷前贷中贷后管理体系。嗷呜宝专注于短期小额资产,为投资者提供便捷的理财服务,平台标的期限一般为1-6个月,期限可选择性灵活,100元起投,门槛很低,平均历史年化收益率在6.5%~15%,另外,嗷呜宝平台定期上线一系列诚意十足的回馈活动,双重收益稳健可观。嗷呜宝在不断发展的同时将坚守初心,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更值得信赖的投资体验,真正实现财富增值。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