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青岛上合峰会开幕在即,口碑×银盒子智慧餐厅广迎国际来宾

  6月,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在青岛举行。世界目光聚焦青岛,各方国际贵宾出席峰会期间既有机会充分感受博大精深的齐鲁文化,也能体验到中国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技术,在新零售、新餐饮领域的实践应用。

  6月1日,由口碑联合船歌鱼水饺、银盒子共同打造的智慧餐厅正式对外开放,向中外来宾展示作为中华传统美食的水饺,在新零售、新餐饮概念的启发下,在门店体验、服务效率、进行的改造和升级。

  被誉为“青岛美食城市名片”的船歌鱼水饺智慧餐厅运用口碑×银盒子无人餐厅技术,为顾客提供从点餐、等餐、取餐到评价的全流程体验。

  在点餐环节,通过“码上服务”为顾客提供智能点餐服务,通过大数据智能算法,为顾客提供更符合个人口味偏好的菜品推荐;在取餐环节,以物联网技术和智能化设备,提供一键开柜,自助式取餐体验;就餐后,顾客可在线进行用餐评价打分……

  除此之外,口碑×银盒子无人餐厅整合芝麻信用代扣技术,以无人零售设备实现24小时的产品销售和展示,延长了门店营业时间,让顾客轻松购物。

  口碑×银盒子智慧餐厅不仅给顾客带来了新奇、酷炫的用户体验,更从餐厅人效、坪效、品效上给商家带来全面优化与提升。据相关数据统计,口碑×银盒子智慧餐厅可以有效提升餐厅运营效率,降低门店运营成本,为品牌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集文化、美味、技术于一身的船歌鱼水饺智慧餐厅甫一亮相,就引发各方关注与热议:行业内外记者媒体纷纷到访报道,青岛市政府部门现场莅临指导,来自上合峰会的国内外嘉宾已经提前预约参观……相信在上合峰会期间,船歌鱼水饺智慧餐厅作为中国新零售、新餐饮展示的窗口,必将掀起新一轮智慧餐厅升级改造潮流。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银盒子欢迎国内外友人光临青岛船歌鱼水饺智慧餐厅,现场体验新零售、新餐饮给行业带来的升级和变化,银盒子也期待与千千万餐饮商家一起,不断优化智慧餐厅实践落地,带来更好的体验,更高的营收与效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