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航空簧沙发专利发明者-太阳人家居耀世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航空簧沙发专利发明者-太阳人家居推向市场四年以来,除了得到国内市场的追捧,近年来更是名扬海外,产品从东南亚陆续销往北美市场,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的同时取得了亮眼的销售成绩,这也坚定了太阳人家居立足中国,走向国际的决心。

  为此,太阳人家居除了深耕国内市场外,近日更是在国际市场持续发力,成功登陆纽约时代广场(Times Square),为中国家居品牌走向世界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纽约时代广场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在全球拥有高知名度。美国时间5月23日这一天,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行人纷纷驻足观看这一来自中国的家居品牌的惊艳亮相,而那句太阳人家居的标志性广告语“有阳光,方从容”更是让人赞叹不已。

  这一国际化的亮相,也充分印证了太阳人家居作为西部地区家具品牌的领先地位以及代表中国家居成功在国际市场赢得一席之地的实力验证。

  太阳人家居耀世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太阳人家居紧抓市场机遇 依靠航空簧沙发专利 逆市发力

  在家具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太阳人家居2017年业绩逆势上扬,这不得不提到太阳人家居潜心研发的航空簧沙发专利技术,这一现象充分说明产品差异化的在今天对企业的生存发展至重要,而太阳人家居及时把握了这一重要发展机遇。

  公司8000平米超豪华展厅

  航空簧沙发的优势以及市场前景

  在对市场充分调研以及专业团队的多年潜心研发下,太阳人家居于2014年荣获“航空簧沙发”国家专利认证,这一专利开创了沙发行业新思路。航空簧结构沙发,将传统沙发拉张式受力结构,转化为承托式3D受力结构,有效地克服传统沙发发响和座感下陷的致命缺点,以及松木铺板座感僵硬的问题,让沙发制造迈入3.0时代,坚固、美观、舒适、实用,在销售端,更好地让经销商的售后无忧。

  毫无意外地,该专利产品一经推出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销量同比增加68%,航空簧占有率同比增加515%,产值增加102%,这几项亮眼的数据充分说明了航空簧沙发市场的亮眼前景。

MK-988 高端羽绒休闲沙发

  拥有30年历史的常青树家居品牌的运营秘诀

  太阳人家居之所以能成为30年屹立不倒的常青树家居品牌,除了不断紧跟市场机遇研发新产品以外,与其完善的管控中心和强大的设计、研发能力,“以人为本,创建时尚家居”的设计理念也分不开。引进国外一流设备,先进的扁平化的管理思想确保了太阳人家居不断推陈创新、领导客厅家具发展潮流的实力。此外,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为处处为经销商着想的服务理念也为太阳人家居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口碑。

  太阳人家居6月6日新品发布会 尚未开始名额已经所剩无几

  太阳人家居将于2018年6月6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全球首发,见证荣耀”夏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有三大系列产品。一百多个新品闪耀登场。时尚的色彩搭配,多功能进口面料,全球首创的HMSF4.0技术......,都会让您耳目一新面不虚此行。

  2018-6-6,西博城,5A08,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太阳人家居:

  太阳人家居隶属于四川新泰康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公司创建于1984年,经过30多年的奋斗,逐步发展成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西南知名的沙发生产企业之一,拥有占地一百多亩的生产基地,生产员工340余人,营销网络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区上百个专卖店,年销售额上亿。公司采用进口的先进流水线生产设备,特聘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加尼先生为首席设计师,与各地辅料生产企业和其他优秀供应商长期合作,确保产品从设计研发、原材料采购到生产过程每一环节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