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顾爷牵手H.CLUB,家具与艺术还能这么玩!

  爆炸头,黑墨镜,一脸络腮胡子

  这是顾爷漫画的形象,怎么看都像一个颓废的文艺青年

  然而现实生活的顾爷却与此大相径庭!

  顾爷是谁?为何提到艺术和画画便想到他呢?

  【艺术,本该那么简单】

  大名顾孟劼的顾爷,不是科班出身,也从未接受过任何艺术教育,却凭借对绘画的热爱,从制作《小顾聊绘画》开始,逐渐成为网络上最火的艺术科普家。

  每当人们提起艺术的时候,一幅幅千奇百怪的“丑画”便似乎闪现在眼前,脑中除了“我靠,这样也能卖几千万”外也想不出还有何其他词汇了。“高大上”、“看不懂”这些词汇是我们对艺术唯有的评价,尽管专业角度解释得头头是道,但也挡不住我们的云里雾里。

  而在顾爷的口中,“癫狂派”的梵高、“神一样的卡拉瓦乔”等等金句狂出,原本高深莫测的殿堂级艺术大师在似乎成为了邻家友人般的平易近人。快餐阅读的年代,愿意花费大量时间去读懂知识文化的人已经越来越少了,通过载体去表达与呈现,似乎更适应现代人知识汲取习惯,顾爷之所以成功,就是将艺术以更平民化的方式进行了表达。

  【玩转艺术,引爆家居新革命】

  艺术本该生活化,就在5月26日,顾爷携手年轻家居品牌H.CLUB,在杭州西溪银泰打造以“星空之美”为主题的快闪店。届时,不仅顾爷将亲临现场,更有众多网络达人汇聚于此,与大家交流互动。

  本次快闪店将艺术完美融入到家居生活当中,让人们了解到在日常生活中,也能体验到其所带来的美,艺术并没有那么不可触碰。现场将设置多个活动,大家可以参与其中。

  当天活动现场也将展示H.CLUB最新家具系列“文森特”,我们将在其中体会到艺术与现代家具完美的融合。作为年轻人的家具品牌,H.CLUB一直致力于打造最适合年轻人个性的家具,并首创家具租赁模式,让年轻人拥有更多样的选择,展示自己的独特个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