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爱空间怎么样,用标准化定义家装新模式

  作为互联网标准化家装的发起和倡导者,爱空间对互联网家装的标准化发展可谓尽心尽力,那么爱空间家装怎么样,我们具体了解一下爱空间提出的标准化家装就清楚了。

  标准化家装,是一种按平米计价的方式,把装修主辅材(包括墙砖、地砖、地板、橱柜、烟机灶具、洁具、门及门套、墙面漆、吊顶等)与基础装修组合在一起,包工包料的装修模式。具有清晰的价格、完整的配套、无缝连接的高品质施工、科学化的信息系统管理、装修进度可实现实时监控五大主要特征主要特征。

  爱空间家装怎么样,标准化家装模式获国美力挺

  爱空间创始人陈炜称,标准化将成为家装行业的未来,解决了标准化问题,爱空间将在3年实现100亿的目标。

  “家装行业目前还没有能够超过百亿的企业出现,最大的制约点就是家装的非标准化,不能给大多数用户确定的家装体验。”爱空间陈炜将家装标准化分为三个维度:产品标准化、服务标准化和交付标准化。

  大家居电商圈了解到,就在两个月前,爱空间推出全新产品定价899元/平方米和1200元/平方米,放弃了其开创并一直坚守的699/平米行业低价,将目标用户从首次置业装修的年轻人,提升到拥有过装修经验的新中产用户。

  据了解,2016年,爱空间单年完成1.2万套房,覆盖全国24各城市,销售额突破10亿。今年4月爱空间在红星美凯龙开了1300平米的新店。

  虽然现在的爱空间不再强调“互联网”的标识,但被互联网改变了的消费习惯、消费心理不可逆的成为所有家装公司需要去认知和匹配的服务方向。而这带来的是整个家庭消费场景的重新洗牌。

  爱空间新一轮年中装修福利来袭

  大家居电商圈发现,爱空间也已入驻国美家装频道,并有一个独立的频道。

  “买家电可以在线上,但是装修选材料,看样板间必须在线下。”爱空间陈炜称,“国美1600多家门店未来将会成为爱空间样板间的体验店,里面展示材料,装修技法,效果,最直观的感受到。原来可能一个城市1个样板间。现在可能你家边上5公里就有爱空间的样板间。”

  国美方面称,双方正在打造“爱空间国美店”,该项目面积达1200平方米,计划7月底在北京国美马甸鹏润店试运营。正式开业后,预计单店年销售规模可达10亿元。

  据了解,爱空间成立于2014年10月,主打互联网标准化家装服务。2015年2月爱空间宣布获顺为资本6000万元A轮投资。2015年底,爱空间获得由景林资本、顺为资本、分享资本、疆域资本和弘溪投资联合投资的B轮1.35亿元融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