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新规落地债市值得期待 建信基金为投资者提供投资“精品”

  近期,影响百万亿资产的《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正式发布。专业人士表示,资管新规“靴子”落地有利于提振债市情绪,债市因存量资产处置而受负面冲击的程度有望下降,同时资金回表后对于标准化债券资产的配置力度将加大,长期来看将对债市构成利好。投资者不妨优选相关绩优产品,以便把握债市机会。作为国内前十大基金公司之一,建信基金固定收益投资能力受到行业认可,荣获证券时报社《中国基金报》评选的公募基金20年“最佳固定收益基金管理人”奖,旗下多只债券基金“长跑”能力出色,是投资者布局债市的佳选。

  历经多年精耕细作的积累,建信基金旗下固定收益投资“精品”涌现,受到了投资者和行业的双重认可。建信收益增强由多届“英华奖”得主、建信基金固定收益投资部总经理李菁亲自管理,该基金成立9年来历经市场考验,长期回报优异,今年更是一举摘得“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公募基金20年‘最佳回报债券型基金(二级债)’”奖、“五年持续回报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三项荣誉。建信双息红利投资风格稳健,注重收益分红。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15日,建信双息红利A自2011年12月成立以来累计分红16次,分红总额达11.64亿元,今年也将“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和“金基金·债券基金奖”收入囊中。海通证券发布的《基金业绩评价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建信收益增强A、建信双息红利A近5年收益率达55.33%、66.53%,位居同类产品前1/4和前1/8。

  此外,建信稳定增利、建信转债增强投资特色鲜明,也为投资者创造了不俗的回报。建信稳定增利投资注重风控,2009年至2016年连续8年实现正收益,以优秀的业绩回报受到投资者欢迎,今年荣获“公募基金20年‘最佳回报债券型基金(纯债)’”奖。建信转债增强聚焦可转债投资机会,是市场上少有的优质转债基金,在今年收获“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上述同源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建信稳定增利C近5年收益率达40.44%,排名同类产品前1/4,建信转债增强A近3年收益率排名同类产品第一,近5年收益率高达121.27%。

  据了解,建信基金固定收益投资团队聚集了行业内28位投资精英,管理近40只固定收益类基金,覆盖短期理财债基、纯债债基、一级债基、二级债基、偏债混合基金等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类型,能够较好的满足投资者的资产配置需求。上述同源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建信基金旗下固收类基金近5年平均收益率达48.87%,固收投资实力稳居行业前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