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合肥华然装饰怎么样,荣获“2017年度标杆品牌机构”大奖

  2014年5月10日,国家领导人提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多次强调打造中国知名自主品牌。2017年4月,国务院印发《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的批复》,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

  2018年5月10日,首都,北京大饭店金色大厅。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为中国,设计美好生活”——2018中国设计品牌大会暨全国建筑装饰行业战略发展论坛隆重举办。2018中国设计品牌大会暨全国建筑装饰行业战略发展论坛名流汇聚,来自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工业设计、权威媒体界等杰出代表1200多人共同见证这一中国室内设计界的盛事。

  安徽华然装饰集团参与此次活动,并荣获“2017年度中国标杆品牌机构”荣誉,华然设计师获得“青年榜样品牌人物”大奖。

向中国品牌转变业界顶级盛会共同推动设计品牌发展

  本次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设计品牌推荐组委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承办;以“国家平台,做强中国设计品牌”为核心目标,推动设计行业向品牌化建设发展升级,推动中国设计在世界范围内的文化影响力和国际市场竞争力,向行业内设计品牌企业、领头人、杰出品牌设计团体及优秀设计人才予以表彰嘉奖。

  出席此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刘晓一,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战略研究部副部长任海平,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责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柳冠中等。CCTV《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深圳市中孚泰文化集团董事长谭泽斌;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姜峰;中央美术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铁;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院长王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学科带头人张月;著名室内设计师黄志达、戴昆、谢天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作为房地产界、建筑装饰界、工业设计界、家居建材界、民族实业界、权威媒体界多方交融的对话交流平台,本次中国设计品牌大会暨全国建筑装饰行业战略发展论汇聚了更高端、更前沿的顶级品牌企业,全方位地探讨品质革命和品牌建设的新思路,凝聚中国设计品牌发展社会共识,提高中国设计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旨在助力打造更多的“中国品牌”企业。

中国品牌日,华然荣获两项品牌大奖

  “2017年度中国标杆品牌机构”奖项由中国设计品牌推荐组委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授予,组委会从多维度遴选出行业内代表中国空间设计水平的优秀品牌,以兹嘉奖鼓励。安徽华然装饰集团与来自全国10余家设计机构和装饰企业荣获此奖,也是安徽唯一获得此奖项的企业。

  华然主任设计师余旸至2013年入职以来,凭借专业能力备受客户与公司好评,经过层层评选,她从众多优秀设计师中脱颖而出,荣获设计品牌榜“青年榜样品牌人物”大奖,也代表了华然以及安徽设计界的整体水平。

重视品牌力量,华然用心维护“华然品牌”

  纵观建筑装饰行业市场,仅仅只有少数几家品牌企业占据了主导地位,由此可见重视品牌的重要性。一个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影响力,是一个企业能否在行业发展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企业有品牌才可能上位,才能在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才能在客户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华然此次获奖,不仅是业界对华然装饰品牌充分认可,对优秀青年设计师的鼓励,更是整个行业对民族品牌发展的激励。

  21年来,华然装饰在品牌发展之路上,始终坚持“设计为先”的理念,汇聚了行业内优秀人才,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将最美的生活理念及生活感悟融于设计中,让生活因设计而美好,让中国设计走出世界。

  中国设计,民族复兴;设计中国,文化自信;美好生活,你我共筑。

  未来,华然装饰在前行之路上,用设计为中国构建美好生活,助力中国成为品牌强国,屹立世界之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