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植物医生粉丝屈娇娇登顶珠穆朗玛峰

  珠穆朗玛峰,世界之巅,有多少人梦想站在世界的屋脊上,征服高山,更是征服自我。一位90后女孩儿就做到了,屈娇娇继成功登顶西藏启孜峰、川西雀儿峰、新疆慕士塔格峰、世界第八高峰马纳斯鲁峰等山峰后,向着心目中的山峰圣地,珠穆朗玛峰发起冲击并成功登顶。这样坚韧、独立、优秀的她还是植物医生的一名粉丝,在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的保护下,以最美的姿态站在了世界屋脊之上。

左5为屈娇娇

  挑战珠峰面临的困难无法用言语来说明,甚至可能会带来生命危险。但勇敢者的挑战永不停止,登上珠峰是多少人的梦想和彼岸。8848米的海拔高度,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仰望,但对于勇于攀登的人来说是一次生命的高度,是前所未有的挑战。而90后梦想追逐者屈娇娇,在5月21日尼泊尔时间5点21分冲顶成功,称为全球第373位成功登顶珠峰的女性。

植粉屈娇娇携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屈娇娇作为DR PLANT植物医生的一名会员,在荣耀巅峰时刻,携DRPLANT植物医生仙草防晒挑战世界屋脊。在高山之上,强烈的紫外线对肌肤伤害极大,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保护着屈娇娇的肌肤状态,完成了这一壮举。

  植物医生作为高山植物品类开创者,与高山的渊源颇深。发现了高山植物的养分价值,并创造出了高山植物护肤品,用纯净的自然养分守护人们的肌肤状态。作为一名植物医生品牌会员,屈娇娇在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的护航下留住了珠峰上的最美身影。

植粉屈娇娇珠峰上自拍

  人们对于高山的征服从未停止,征服高山的同时更是征服人生,征服自我。90后如花般年纪的女孩儿屈娇娇凭借自身的坚韧不屈、顽强品格达到了梦想的高度,也为如今正值奋斗年纪的青年们做了榜样。人生充满未知的挑战,但只要保持一颗坚定不移的拼搏之心,就能征服任何困难。像屈娇娇一样,像植物医生一样,一起挑战极限,勇攀高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