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金基金奖揭晓 中加基金再度荣获“债券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

  2018年5月10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18中国基金业峰会暨第十五届“金基金”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中加基金凭借在固定收益投资领域的优异表现,荣获"2017年度金基金·债券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大奖,这已是中加基金第二次摘得此项荣誉。  

  据悉,“金基金”奖是中国基金行业的权威大奖之一,是上海证券报联合银河证券、晨星资讯、上海证券、MSCI四家技术支持机构推出的专业奖项,对投资者进行投资决策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中加基金自成立以来,在固收投资领域一直表现抢眼,面对近年来震荡调整的债市,中加基金通过对经济走势的预判,适时优化配置结构,果断采取有效投资策略,积极抓住增厚收益机会,为投资人带来较好回报。

  整体来看,2017年12月31日海通证券发布的《公募基金固收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数据显示,近三年(2015-2017)仅有8家基金公司固收类产品净值增长率达到20%以上,其中,中加基金以25.10%的净值增长率位列三年期榜单第2,近两年(2016-2017)中加基金以7.52%的净值增长率位列两年期榜单第5,充分显示了长跑健将的特点。此外,权威评价机构济安金信也于2017年12月授予中加基金纯债型基金五星管理评级的肯定。

  产品线来看, 2017年12月31日银河证券发布的“2017年公募基金业绩榜单”显示,中加基金旗下中加丰润纯债债券A、中加丰尚纯债债券分别以4.04%、3.78%的年化收益率,在170只标准债券型基金中排名第5、第7。中加基金旗下明星产品中加纯债一年定开A /C,过去三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5.27%/23.97%,在A类和非A类定期开放式标准债券型基金中均排名第1。

  优秀的投研团队是基金管理的核心竞争力,更是长期收益持续优异的直接源动力。中加基金固收团队所有成员均为硕士以上学历,核心成员从业经验均超过10年。公司十分重视风险的管控,为团队引入经验丰富的研究分析人才,组建严密审慎的风控体系,以最大化保护投资者的利益为己任,全方位持续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的风险控制。

  展望后市,中加基金认为:经济基本面波动向下对债市构成支撑,货币政策再收紧的必要性不大,也对债市构成一定利好;但以资管新规为代表的各种监管规定出台,可能对流动性和债券市场形成冲击;美国通胀的上行及美债收益率持续上行也对我国国内的货币政策及债券收益率构成制约,债市震荡中不乏投资机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