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信通袋“普惠金融+征信大数据服务”平台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2018年5月8日,经贵州省贵阳市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创业局现场评估验收,信通袋普惠金融及征信大数据服务平台项目获得了专家验收组的一次性评审通过,并获得5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项目验收专家组由贵州大学谢泉教授、邱树毅教授,贵州财经大学钱润红教授,贵州科学院薛涛研究员组成。

  项目验收会由信通袋CEO彭愈作题为”贵阳国家高新区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汇报”的情况汇报,汇报从项目简介、系统平台介绍、项目资金落实与支出情况、项目进展情况、项目结论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对平台在普惠金融及征信大数据服务方面的进展与实施进行了详尽阐述。参会专家组在听取相关报告后对信通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在项目科技指标、性能指标、经济指标等方面信通袋均达到了项目验收标准,同意验收。

  信通袋曾荣获贵州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2017年度第一批科技成果应用及产业化计划”(简称“火炬计划”)政策和资金支持,成为独家荣获贵州省“火炬计划”政策及资金支持的金融科技企业,同时还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1652000035。

  信通袋在贵州省、市、区各级政府部门的关怀与支持下,充分发挥贵州省大数据产业发展政策优势和产业聚集效应。在未来,信通袋将继续加强大数据、区块链等方面科技研发力度,利用大数据技术发展普惠金融,完成大数据风控体系、反欺诈引擎和信用价值理论三位一体建设,实现风险预知和风险抑制,形成范围更广程度更深的普惠金融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