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老农部落与大V店签署战略合作

  2018年4月18日,日月昌集团旗下老农部落与大V店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一县一品,品牌扶贫”的政府规划战略下,把更多来自贫困县、老区的优质农产品带给大V妈妈们,同时为当地农户增收,为脱贫攻坚助力。

  此次,老农部落与大V店将进行深入的合作,共同探索未来中国家庭消费的新模式。来自老农部落优选贫困县的牦牛奶粉、生食西红柿、贝贝小南瓜、燕麦、藜麦等优质天然农产品将以直供的方式在大V店平台销售,大V店的妈妈用户也将能够在平台上购买到无污染地区的天然食材。

  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动员部部长、一县一品品牌扶贫行动办公室主任张芝元,中国国家品牌网CEO、一县一品品牌扶贫办公室执行副主任吴为,红原县副县长桑佼,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牦牛产业精准扶贫专业委员会主任尹贺岭等领导共同参与此次双方的战略签约新闻发布会,并阐述各自在品牌扶贫方面的观点。人民网、新华网、光明日报、中国国家品牌网等权威媒体进行了全程跟踪报导。

  日月昌集团董事长卢明昌表示:“此次合作将会让更多优质的农产品,因为大V妈妈们地选购而进入千万家庭。老农部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打造中国品牌扶贫第一平台,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优质的农产品走出大山,欢迎更多的妈妈们和消费者们通过大V店购买农产品,因为认准大V品牌和老农部落品牌,就可以完全保障正品。我相信这份重量级的爱一定会更好地助推我们扶贫事业的发展。”

  作为国内首家母婴会员电商,大V店成立三年来已经拥有数百万妈妈用户、影响着数千万家庭。老农部落聚集起贫困县、老区源头优质农产品,坚持可溯源及标准化的新鲜食材,同时具有国家三会部委与贫困县政府的资源背书,其特点符合大V店全球精选的策略,既是安心产品,更是一份爱心传递,让更多妈妈能够放心、安心、省心地育儿。

  大V店创始人兼CEO吴方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大V店是一个有温度、有社会责任的企业,一直以来都在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电商扶贫的精神。通过此次与老农部落的全面合作,大V店能够为国家扶贫战略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一县一品,品牌扶贫”也为大V店正品溯源提供助力,与大V店一直以来的全球精选策略高度吻合,为用户带来更多有保障的产品,为负责家里一日三餐的妈妈们提供了更好的食材选择,为妈妈能够更好提升家庭幸福指数提供助力。”

  此次战略合作的圆满举行,必将为品牌扶贫事业树立行业新标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