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中财一路校企合作 共创智慧未来

  2018年4月19日,教学科研实践与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校企数字金融实验室合作研讨会在奥北科技园国泰大厦圆满举行。国泰奥北科技园、一路财富正式被授予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教学科研实践与人才培养基地。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王瑞华,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副院长林嵩,副书记王容,副院长于广涛,国泰集团董事长何泽平,国泰集团副总裁、一路财富董事长吴雪秀,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大刚,微瑞思创董事长夏振宇,无限讯奇执行董事杨保宁,神策数据分析总监陈新祥,璇玑战略副总裁兼运营首席执行官邱琦,金融魔方CEO刘嘉、一路财富人力资源总监张妍及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王毅、李季、刘小元、姚凯、刘书博、代洪砚、孔伟明、陈明博、栾天等教师代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董事长何泽平致辞

  会议伊始,何泽平董事长与吴雪秀董事长先后发表致辞,何泽平在致辞中表示,国泰集团国际化事业布局中,重视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合作。要以产业与金融有机融合为基础,强强联手,探讨时代课题、以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何总还提到,自己创业早期阶段的三大愿望之一就是就读中央财经大学。此次与中财合作弥补了自己未能求学中财的遗憾,实现了当初的梦想,并风趣幽默的表示,“人一定要有梦想”。

董事长吴雪秀致辞

  吴雪秀表示,随着全球科技变革深入推进,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已然给金融行业带来了重大变革。面对互联网金融新业态,一路财富也在智能投顾、大数据等领域积极布局,力求以更智慧的方式成就客户财富价值。同时一路财富重视人才培养,此次与中财共建科研实践与人才培养基地,只是进一步校企合作的开始,今后一路财富将以开放心态,学习探讨,互动交流。并希望能够以校友的身份为院校师弟师妹们做出贡献,能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并为企业和社会培养优秀人才。并且在未来的校企合作中针对数字金融,科技金融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王瑞华院长致辞

  随后王瑞华院长在简要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以及商学院的发展概况后,强调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引进了很多综合型的师资力量。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学校多年来重视与企业的联系,不断创新优化教学模式,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与一流学科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相信在奥北科技园能够诞生优秀企业,商学院也能为企业提供优秀的人才。

王瑞华院长与吴雪秀董事长签署合作协议

葛建新书记向一路财富授予教学实践基地铜牌,并与人力资源总监张妍共同揭牌

  授牌仪式后随即举行了校企数字金融实验室合作研讨会,在会议上,校方领导和嘉宾、科技企业代表、以及互联网金融领域专家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课题和企业,并就复合型人才培养方面的校企合作模式展开深入交流。大家纷纷从大数据精准营销与风控、技术驱动的金融新业态、监管技术三个方面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为使产学研结合落到实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促进技术推动决策,坚持长期互动互访,初步确定成立校企联合数字金融实验室的合作意向。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