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惠金所着力进行投资者教育 助力大众提升财富管理能力

  当下,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决定生活品质的因素有很多,财富是其中之一。合理的管理财富、配置财富,使财富增值有助于改善生活习惯和生活品质,合理的规划自己的人生。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各大互联网金融平台就为人们提供了管理财富的渠道。

  但是由于普遍缺乏知识储备和专业实操经验,面对国内市场上如同雨后春笋般涌现的金融平台以及形形色色的理财产品,个人投资者一般很难去准确辨别资产的安全性、流动性和收益性。这使得面向全社会的投资者教育工作迫在眉睫。

  阳光保险集团旗下惠金所在这方面就为同行树立了榜样。惠金所自成立以来始终将投资者权益放在首位,在不断打磨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惠金所在投资者教育方面不遗余力。针对市场投资者教育的薄弱环节和投资者迫切需要,惠金所举办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投资者教育服务,提升个人投资者的专业素养、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受到市场的广泛好评。

  为消除公众对金钱的困顿,建设坚守投资底线的财富管理价值观,惠金所推出了投资者教育公共空间建设的系列公益行动,内容、形式丰富,涵盖艺术项目、线下课堂等。其中,“惠金所·上海虹桥国际机场艺术长廊展”系列公益项目构建了公共空间的艺术项目发展与投资者教育互相结合的创新模式,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将“2017年度公益项目奖”和“2017年度公益创新奖”收入囊中,成为该年度新金融领域唯一获得此两项大奖的企业。

  此外,去年以来,惠金所与中国第一女性社群“趁早”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了首个“趁早”理财季,以社群活动和线上课程的方式传递财富管理意识,帮助了更多女性建立科学的理财规划,使她们通过优化资产配置享受到更有品质、更自律的生活。

  不仅如此,在推出众多活动的同时,惠金所为投资者提供了专业的理财建议,惠金所认为投资者首先要考虑不同风险、不同收益级别的投资理财产品的关系,继而梳理出符合自身资金情况的从低风险到高风险的不同产品类型,再根据自己所处于的不同生活阶段进行合理配置。

  秉持专业的态度,惠金所在为用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将投资者教育视为己任,积极普及理财意识、提升大众财富管理能力,为普惠金融的发展贡献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