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司股份成功举行新三板挂牌仪式

  2018年4月20日上午9:00,万司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司股份,股票代码:872742)在北京金阳大厦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办了新三板挂牌成功敲钟仪式。万司股份董事长杨幸女士携公司董监高成员,陪同相关政府及行业领导以及媒体共同出席挂牌仪式,一同见证了万司股份这一重要的辉煌时刻。

  挂牌仪式上,万司股份总经理 刘斌 在发言中表示了对到场嘉宾的热烈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万司股份发展的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万司的今天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坚持和付出,离不开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更离不开所在地主管部门和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关心厚爱。

  万司股份作为作为国内外多家著名IT厂商的合作伙伴,获得了数据容灾优秀产品奖、最佳方案奖、上海市政府采购多家厂商供货单位等一系列奖项,得到了众多国际知名厂商的高度认可。此外,万司股份能够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制定不同的解决方案,并严格遵照“ISO9001、ISO20000、ISO27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的标准,在计算机技术、信息产品的应用、工业自动化、咨询服务、私有云系统集成等技术服务领域同样取得了丰硕成果。多年来万司股份凭借雄厚的实力和强劲的技术,业务已遍及证券、通信、金融、税务、制造等多个领域。

  公司目前已拥有27项软件著作权、7项软件产品证书,已通过ISO9001、ISO20000和ISO27001等质量体系认证,已获得“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认证资质,“万司数据机房管理软件”和“万司实时数据库软件”已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公司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力度,全面拓展在信息安全,数据容灾、备份、高可用集群等领域的业务,努力争取步入国内一流高科技企业行列。

  正如刘斌先生发言中所言,成功挂牌新三板是万司股份发展的新起点,公司将全面进入资本市场,开启属于自己的新时代。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