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冠群驰骋顺应时代改革潮 做好普惠金融的践行者

  今年是改革开放的第40年,我国经历了巨大的变迁,今年的十九大中提出了我国当前社会面临的主要矛盾,:人民美满生活需求与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具体矛盾。从2017年开始,带动消费升级的项目开始增多,其中科技金融、理财是一个关键点。

  随着时代的发展,金融理财已经进入了“刚需”阶段,尽管大众对理财的理解还停留在初级阶段,但时代的潮流已经将金融理财推向了鼎盛时期。因此国家大力推行普惠金融,以求给更多普通人良好的理财体验,冠群驰骋就是我国金融行业中践行普惠金融的典范企业。

  冠群驰骋认为,人们在平衡收益和风险两方面的同时,需要不断提升自身财商素养,走出金融理财的盲点,意识到金融理财中规避陷阱的重要性,才能真正体验到高质量的理财生活。

  因此冠群驰骋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利用各种途径来提升全民财商素养,为全民理财创造良好的条件。2017年,冠群驰骋打造了金融IP“财知道”系列视频,旨在提升全民财商素养,解决中国投资环境给受众带来的影响。

  在冠群驰骋看来,金融的普及需要有良好的条件,大众理财也需要有良好的氛围,因此为大众搭建一个甄别理财陷阱、规避理财误区的平台,将会有助于普惠金融的推行,真正唤醒大众的理财意识。为此,冠群驰骋定期组织各类企业参观活动,让大众通过了解企业文化、金融科普知识、金融案例分析等来提升对理财的认知度。

  当下普惠金融推进中最大的问题就在于人们的财商素养,以及金融理财环境,冠群驰骋在提升大众财商素养和引领行业创造良好理财环境方面,均作出了表率,顺应时代改革潮,为普惠金融推进做好了铺垫。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