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被侵权一案判决:万杰胜诉丨维护知识产权,我们义正辞严

  2018年3月26日,万杰智能公司自动抓取摆盘机专利被侵权一案判决:万杰智能胜诉。

  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侵犯专利权纠纷案件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相关规定判决如下:

  被告河北任县某机械厂张某从判决生效之日起立即停止生产、销售侵犯万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利号为ZL201310337356.X名称为“自动抓取摆盘机”发明专利权及专利号为ZL201320471857.2名称为“自动抓取摆盘机”实用新型专利权的产品。同时,被告张某在判决生效之日规定的时间内,销毁其库存的智能数字装盘机,并对万杰智能进行相应的经济补偿。

自动抓取摆盘机发明专利证书

自动抓取摆盘机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尊重知识产权,这不仅是守法,更是守德。万杰智能的自动抓取摆盘机早已取得了专利权,而被告公然抄袭产品,并售卖给商贸公司进行销售,严重损害了万杰智能的市场声誉和万杰智能客户的利益。我们真诚地欢迎业内同行伙伴交流心得,共同进步,但绝不容忍以这种照搬照抄的形式出现。

  十九大报告中已经明确指出,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万杰智能作为智能主食机械的践行者,有责任和义务落实好产品创新,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的工作。万杰智能始终认为,坚守创新是企业和产品成功的根本,公司从创立之日起,在科研创新方面不惜投入巨资,努力钻研,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传统面制主食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项代表着研发实力的殊荣,可以说,一纸专利的背后不仅有企业的付出,更是研发团队才华的展现和日日夜夜付出心血后的宝贵成果,因此,万杰智能会不遗余力地来保护知识产权,只有这样,才不负使命,对客户有交代,对员工有交代。

  万杰智能部分专利证书

  本次万杰智能决定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此事,希望通过自己的维权,让主食机械行业的企业能够注重自身产品的创新设计,充分重视自主知识产权保护,为行业的发展营造健康的风气。

  附: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部分截图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