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人人聚财“定投宝”下线 “切换散标”惹争议

  争议

  “定投宝”切散事件一出,人人聚财的投资人瞬间炸开了锅,论坛、贴吧、QQ群等社区一片哗然。大家先是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投的好好的整块资金,莫名就被切成了十几份,切了之后各个部分到期日也参差不齐,从2018年到2020年都有。投资人投的一份“定投宝”,转眼就莫名其妙变成了一堆散钱,而原本计划好的一个到期日,也因为钱被分散了而变成十几个甚至几百个到期日,这一改动直接打乱了不少人的原有投资计划。

  记者在人人聚财的投资者论坛上看到,平台用户对这次的拆散标事件反应比较激烈,负面舆情暴涨,官方的客服电话更是处于爆满的状态,一些用户在论坛上表达疑问和没有被提前告知的愤怒,更有甚者认为自己资金遭遇了严重的欺骗,对本金的安全表示担忧。

  一位投资者表示,人人聚财为了合规大刀阔斧改革,自己投的好几万元都是“定投宝”一年到一年半的,结果现在被人人聚财单方面全部改成了散标,等额本息,每几天到账几百元,还要不断操作,收益也下降。自己本是“人人聚财”的忠实客户,现在恐怕要另寻下家了。

  风波未过,人人聚财紧接着又推出了“聚投plus”产品以及“新月月赚”产品,但是由于新产品的返利模式和之前的定投宝并没有区别,不少投资人目前持观望质疑态度。

  记者通过人人聚财客服了解到,“聚投plus“是人人聚财根据新合规标准更改而推出的产品,它和之前的“定投宝”不同的是债转的操作形式。之前不合规的“定投宝”是以债转的形式帮用户操作,而“聚投plus”虽然返款和“定投宝”一样为一次性回本息,却更改了债转的操作形式,使其规范。“聚投plus”和“定投宝”的差异主要在于前者期满之时不会垫付收益。

  “新月月赚”则采用的是两种模式,先息后本和等额本息,现在很多被拆的散标都是换成了“新月月赚”产品。

  P2P各个平台现在正在按照合规要求进行各方面的整改。在备案大限来临之前,如何做好投资者利益和合规整改之间的平衡,将成为各平台近期工作的关键。

  来源:投资者报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人人聚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