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春光国内外霸屏祝福海南 引发共鸣刷爆朋友圈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虽已落幕,但“海南”热度不减反增。4月13日,正值海南获批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之际,社会各界同庆话题不断发酵,本土知名品牌春光食品除了在海南本地投放广告、发行纪念礼盒等各自形式祝福和纪念海南建省周年以外,还强势加码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纽约等地发出走心祝福海南的广告霸屏。春光食品触动心弦的祝福,流露着对海南深深的热爱、浓浓的本土情怀,也引发了大家热议和共鸣,巨幅广告场景照一时间刷爆朋友圈。

 

 

  据了解,这是继“博鳌时间”全城投放“新海南,春光正好”正能量广告之后,春光食品再度发出的“祝福海南”最强音。在北京西单、“远东华尔街”之誉的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广州天河CBD、深圳最繁华的主干道、中国西部最大商业步行街“重庆解放碑商业街区”、“世界的十字路口”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等主流商圈显眼位置的建筑户外LED大屏幕上,喜庆的大红背景,一句发自内心的“生日快乐!我爱你”,吸引了当地市民的目光。这些地方受众广泛,聚集效应明显,对于诉说企业本土情怀效果突出,传播海南、祝福海南的能力也是显而易见。

 

  海南生日祝福的强势刷屏,有的人看到了春光的豪气格局,有的人看到了春光的深情走心,也有的人看到了海南的正能量!不少人表示春光食品这波户外广告比较燃情,第一次被海南企业的格局、表露出的内心所震撼,也让人感慨生活在海南的幸运与幸福;同时也能联想到伴随改革开放与海南发展的企业奋进历程,让人见证了企业的品牌自信、本土情怀与责任担当。

  据介绍,春光食品从一家小作坊成长为中国椰子类食品龙头企业,借助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东风,不但让正宗的海南味道和椰子文化走出了海南,还让它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可谓是与海南同频发展。因此,春光食品主要是想借这种特别的方式公开祝福海南、宣传海南,为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献礼。同时,感恩海南、感谢家乡各界长期以来对椰子产业及春光食品发展的支持与鼓励。

  经过22年的发展,春光食品不仅建有多个生产加工基地,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外,而且还创新探索出“旅游”模式成功建起亚洲乃至世界第一座以椰子文化为主题的观光工厂“春光椰子王国”,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开园,这将是又一大重磅献礼海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