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金融发展助推大连经济建设 互金平台国汇财富正在行动

  2018年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7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达827122亿元,同比增长6.9%,为近年来首次提速。城市GDP方面:截至1月23日,全国城市去年经济运行数据多已公布,根据信息汇总,2017年中国城市GDP(经济总量)100强排名中,大连以7363亿元,同比增长7.1%的成绩位列第22位。

  在这样的成绩里,大连本地金融业的发展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金融业贡献度明显提升。全年实现金融业增加值683.5亿元,增长21.6%,占地方生产总值的8.8%,占服务业增加值的18.5%,超额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1.8个百分点;实现地方税收79.3亿元,占全市地方税收的17.5%,服务业的26.7%。

  众所周知,大连作为我国著名的港口城市,贸易、物流、船运类中小企业数量众多。然而小微企业融资困难的现象仍未获得有效改善,在此情况下,互联网金融作为传统金融的重要补充部分正式扮演了相当重要的角色。

  伴随着2013年下半年余额宝的强势崛起、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次将互联网金融写入发展规划,提到“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完善金融监管协调机制”,标志着互联网金融这一新金融模式正式登上官方舞台。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两次提到互联网金融,并对“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和“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进行了回顾和展望,成为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高峰。

  在防范金融风险方面,互联网金融依然是一个薄弱领域。随着监管完善,野蛮生长的时代终将结束,恪守合规发展的底线应成为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共识。围绕平台底层技术、产品研发、信息披露、客户保护等方面进行合规改造,互联网金融企业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空间。如国汇财富这般实力雄厚、牌照齐备、资质良好、风控严格等优质平台将在这一轮大潮中胜出,成为市场的幸运儿。

  互联网金融的本质还是金融,对于作为小微企业强力纽带的赋能机构、普惠金融的坚定践行者国汇财富而言,无疑是与有荣焉,在此过程中,国汇财富一直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身,在继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引导民间金融走向规范化,扩大金融业对内对外开放等方面做出自己对于大连地方特色金融服务发展的贡献。

  在新形势下,互联网金融巨头扩张自身疆域的步伐正在加快,开放合作已成为行业新趋势。国汇财富也将一如既往的秉持开放思维,积极拥抱监管、拥抱智能技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企业使命,并坚持自律和诚信发展,守住企业道德和法律的双重底线,以期脱颖而出,成为驱逐劣币的良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