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美年大健康”冠名高铁 “燃新+健康”国民体检风速行全国

  “让每一位中国人、每一个中国家庭都能享受美好的健康生活”,这是“美年大健康”的企业的愿景,也是美年想要努力实现的“健康蓝图”。

  始创于2004年的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的专业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深耕布局北京、深圳、沈阳、广州、成都、武汉、西安、天津、重庆、杭州等200余个核心城市,拥有400余家医疗及体检中心,专业服务团队拥有全职专家、医护及管理团队30000余人。

  美年大健康集团于2015年2月参股慈铭体检,8月成功在A股上市(SZ:002044),2016年控股美兆体检,成为医疗和大健康板块中市值和影响力卓著的上市公司。截止到2017年,已经为超过2000万人次提供了专业的健康服务,美年大健康就像一趟专为国人带来健康的特快列车,搭载着国人的幸福与笑容一路前行。

  美好的寓意成真,最值得欢庆!就在2017年12月29日早上9点40分,一辆冠名为“美年大健康号”的高铁列车果真从上海虹桥正式发车,这正是美年大健康又一力作——“冠名高铁”。

  对于此次冠名,美年大健康工作人员表示:旨在通过“高铁营销”的影响力,将美年大健康2018“燃新+健康”助力中国健康新一年的美好愿望传递给每一位国人,让更多人意识到“关心自身健康、关爱家人健康,才是筑建美好生活的基本”。

  “美年速度”领跑国内同类企业,市场份额“首屈一指”

  中国拥有世界上营业里程最长、在建规模最大的高速铁路网,其“安全、高速、便捷”的出行新体验,吸引着成千上万的乘客去往四面八方,搭载着每一位归途的人回到故乡,更承载了乘客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美年大健康也正如纵贯东西南北,飞驰在祖国广阔大地的高铁列车一般,以日行千里般的速度完成着全国分店网点的铺设。

  美年大健康在全国的网点布局上,不但“铺得广”,同时也“立得深”。除了对于一、二线城市布局逐步加强的“天网”铺设外,更进一步深入三、四线基层市场。这源于美年希望“能将健康传递到中国的每一个角落”的美好夙愿。

  据了解,截止至2017年底,美年大健康的分支体检机构已覆盖中国30个省及直辖市,超过200座核心城市,拥有30,000余名专家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400余家体检中心及350余家合作机构。

  历经数年岁月洗礼的上市体检机构,始创于2004年的美年大健康集团,正以“美年速度”全力领跑国内同类企业,并牢牢占据“首屈一指”的市场份额。

  “燃新+健康”国民体检风潮推动“健康中国”

  美年大健康作为国民健康卫士,始终倡导“守护健康,才是美好生活的基本”这一理念。2018年伊始,美年大健康就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股“燃新+健康”的国民体检风潮,以实际行动提醒忙碌的都市人关爱自己以及家人的健康。

  众所周知,“身修而后家齐”,管理好自身的健康后更需要将正确的健康理念传递给家人朋友,只有每一个“小家”都安定健康,才能实现真正的“健康中国”。“健康第一”不只是一句口号,从每一位国民的自身做起,从主动定期体检做起,才是以“守护自身健康”为己任的应有态度。在2018年里,美年大健康将继续肩负“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使命, 持续深耕产业布局,做强品牌,做大规模,在精准体检2.0的基础上持续前进。并依托10余年累积的健康大数据、互联网、智能终端平台,实现从体检到健康管理的闭环服务,推动体检行业跃上一个新台阶,逐步迈向体检的3.0时代。

  与此同时,美年大健康放眼未来,继续积极实施“战略2020”计划,预计到2020年拥有1000家专业体检及医疗服务机构,并打造中国领先的线下医疗平台和健康需求入口平台。

  相信未来,美年大健康的精准体检的专业健康服务将为一亿中国人带来更多健康福利,而美年大健康的健康梦想和美好生活也将闪耀出更新的光辉!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