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云联惠自建大项目研讨会,为企业发展再添新方案

  4月的海南椰影婆娑,呈现出迎接盛会的热情。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刚闭幕之际,在风光秀丽的海南,又迎来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行业盛会。4月11日—13日,由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联惠)主办,海南省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云联惠第二届自建大项目研讨会暨海南项目发布会”在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盛大举行。

大会现场

  大会以“乘风破浪,共创未来”为主题,云联惠董事长黄明携公司副董事长许洪明、董事局成员黄葆华、肖立平、薛英勋、冯燕等悉数出席,与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企业家,各行业精英,云联惠省级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长、大项目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云联惠自建大项目产业未来发展大计,共谋繁荣发展良方,并就自建大项目发展战略、品牌定位及未来趋势进行分析、预测与交流。可以说,这是一次思想和智慧深度碰撞、交融与分享的盛会。

云联惠董事长黄明携公司董事局领导入场

  大会首日,云联惠董事长黄明上台就2018年云联惠大项目战略蓝图规划作出具体部署。黄明表示,在云联事业发展中,我们的使命目标就是在2033年之前培育打造999个百亿元的创业者,111家属于中国范畴内的前300强企业,为了更好、更快速地实现该目标,云联惠着手布局《云联商业大系统》内实体经济与企业项目的建设新政策。目前,云联惠已经用前面四年时间初步建成了覆盖全国的云联惠代理基本网络骨架,下一阶段,云联惠将重点布局云联惠好产品好项目、自建大项目。他反复强调,希望通过这样的研讨交流,大家能进一步加强认识,深刻理解云联惠运行机制以及大项目组织建设的发展思路和方法,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出谋划策,深入研究大项目建设,并在未来逐步将之付诸实践,让其早日落地。

云联惠董事长黄明发言

  紧接着,云联惠大项目管理部总裁肖立平先生上台跟大家分享了云联惠自建大项目与自然大项目、行业代理与项目代理的区别,并从各个方面生动而详细地阐述了云联惠自建大项目的优势。他表示,行业代理是一个平台,项目代理就是行业代理中的一个具体项目,两者之间的关系相辅相成。从某种程度来看,云联惠自建大项目一旦发展成熟,无疑会对云联惠的快速发展添臂助力。从云联惠大项目的战略报告中,我们既看到了云联惠更大的市场发展潜力,同时又看到了云联惠在开拓行业代理市场所具备的独特竞争优势。

云联惠大项目管理部总裁肖立平上台对云联惠自建大项目优势进行分享

自建大项目“云联新能源”项目分享

  云联惠自建大项目的发展,需要战略研究,更需要落地执行。如何利用项目优势,打造行业"独角兽",挖掘更多财富资源?为了对各项目的具体落实进行深入探讨,大会特设云联惠自建大项目与自然大项目分享专场。12日,云联跨境电商、云联酒业、云联商业、云联酒店、云联电器、云联教育、云联金融、云联中医药、云联餐饮、云联社交、云联新能源等十几个云联惠自建大项目路演火热启动。大会现场,各项目发起人陆续上台进行精彩的项目分享。会上,云联惠王牌项目资源独家曝光,现场爆料合作商机!在大会最后一天,58管家、量子科技、云联精准扶贫、云联游戏、霍普金斯医药、天河科技-人脸识别、杭州好太太、云联大健康、云联油卡、云联轮胎、云联支付等10余家自然项目路演也将同期开展。

自建大项目“云联酒业”项目分享

  从本次研讨会中,我们欣喜地看到:目前,云联惠自建大项目正在朝着一个既定的方向与目标,以一种潜移默化的影响力逐步延伸至各行各业,并极力打造一个地域覆盖面极广的云联消费生态圈。在共享经济浪潮的带动下,云联惠在谋求产业联动、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势必能交出一份出色的市场答卷。

自建大项目“云联酒店”项目分享

自建大项目“云联电器”项目分享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