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澳丽尔”与韩国K-BEAUTY掀起皮肤管理新篇章

  近日,韩国K-BEAUTY(简称KBW)奥林匹克国际美容大赛在경기도(京畿道)스포츠월드 체2체육관(世界体育馆2号馆)举办。

(韩国K-BEAUTY大会现场)

  K-BEAUTY奥林匹克国际美容大赛是享誉全球的国际性美容大赛,历来吸引着世界各地美业从业者们的参与,被誉为全球美业风尚标。此次大赛参赛者2000余人,均为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精英代表。KBW由韩国KBS电视台和韩国当红综艺《나는가수다》联手策划的。这是一场史无前例,具有高格调的国际性大赛。KBW大赛,作为全球型的开放式比赛,一直都是世界美业人士最向往的舞台,能够参加如此大型的比赛,其技术在行业中均拥有一定的成就。

  KBW,是目前非常权威的美业协会,作为Allure(澳丽尔)品牌创始人的Elva张和Femie吴女士经KBW会长邀请担当澳洲代表评审人和中国代表评审人。

澳丽尔品牌联合创始人吴倩(右一)和elva(澳大利亚籍)

  Allure(澳丽尔)创办于2016年,是一家以整形外科、皮肤管理、高端化妆品及化妆品研发为核心业务的国际知名皮肤管理公司。总部位于澳洲悉尼市中心,自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在北京、中山、西安、延安、深圳、广州等城市成立门店。

  Allure(澳丽尔)团队核心人员均来自澳洲知名大学,并有来自IPSN国际美容资格证、ACE国际美容协会等诸多医美业界知名人士。资深培训师分别通过悉尼、墨尔本大学、国际大学联盟IUA和TAFE认证。与澳洲多家医美诊所与研究机构常年合作并进行科技护肤生产与研发。在全球范围内与德国、日本、韩国等多家抗衰研发机构合作。Allure采用全球首创的皮肤管理理念以及先进的设备为不同肌肤定制个性化的皮肤管理方案。

  K-BEAUTY奥林匹克国际美容大赛的各位参赛选手已经连续多年在其他国际美妆大赛中获得大奖,作为受邀代表评审人,两位女士更是凭着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公平公正的态度,代表澳洲和中国受邀担当其他国际大赛的评审人。最后更是希望可以带领自己的Allure走向世界的舞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