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华泰金融正式加入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

  近日,华泰金融平台成功通过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SFIA)的审核,正式成为该协会的会员单位之一。加入协会,意味着华泰金融的规范性、安全性和透明性得到了协会的肯定,也得到了同行们的高度认同。

  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7月,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以金融信息命名的行业协会。

  协会立足于推动产业发展和服务金融信息企业,遵循“行业代表、行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协调”的工作宗旨,积极开展“服务企业、发展产业、规范行业”的各项活动,通过开展行业调研,积极引导金融信息行业开展自律工作,不断为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规范行业企业经营行为,推进金融信息产业健康、快速、持续、稳定的发展。

  华泰金融成立于2015年4月,由国有企业中弘信达全资控股,实缴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始终秉持合规发展、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个体小微,专注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珠宝行业智能金融服务商。

  华泰金融目前已与国内多家珠宝行业龙头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是一家专注于珠宝行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与消费金融的创新型平台,深度挖掘珠宝价值,为珠宝行业企业供应链上下游提供各类金融服务。

  自成立以来,华泰金融就积极拥抱监管,坚持合规经营,严把风控。强有力的风控,不仅可以预知整个投资过程中的所有风险,而且能够提前给予解决方案。华泰金融秉承着这样的风控理念,构筑了多方位安全风控体系,能有效应对不同的风险隐患,为用户打造可信赖的金融服务。

  随着国家监管政策的逐步完善,在严监管之下的大浪淘沙之后,行业将会回归到健康的轨道上。而华泰金融也相信,真正合规运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定将会在泥沙俱下之后,绽放光芒!

  而华泰金融此次加入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借助于和同行业平台及更多金融领域的机构之间的交流与探讨,不仅有利于自身平台强化金融信息服务的功能,更有利于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关于未来,华泰金融表示平台将继续坚持合规发展,砥砺前行。并不断升级企业的自律合规标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金融监管规定以及行业规则,进一步加强和巩固风险控制机制,在合规有序的前提下开展互联网金融相关业务,切实保障平台用户的权益。

  再者,华泰金融也希望通过创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倡导企业规范发展、公平竞争、防范风险,与众多优秀的同行企业,一起构建和维护P2P行业良好发展环境,发挥责任企业的社会价值,促进整个互金行业持续稳定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