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达、京东、联想曾与乐视网接洽 孙宏斌戏言9折甩卖

   孙宏斌认为投资乐视是一个失败的案例。据媒体获悉,包括万达、京东、联想等公司,都与乐视网有过投资意向接洽,时至今日未能达成共识。

  在昨日的业绩发布会上,被问到“会不会找人接盘乐视”时,孙宏斌称,你问一下有谁愿意接盘,我打折卖给他。(打多少折?)九折,真的有意愿还可以商量一下。要做成的话就得按市场来,我也想打折,没办法,我想加点钱也进不去,我们所有的合作都是打折的。如果有人愿意买(乐视)的话,你让他来找我,价格好商量。但是价格不合适我也不会卖的。

  在业绩会上,他显示出了对乐视网的状况的无可奈何。他对下面的投资者说,“你们有什么好办法吗?有的话可以告诉我。” “而且现在乐视网想要做增资的话,需要两年的盈利,所以做不了增资。我在乐视网占股8%,我再借他100亿元,我傻X啊。”孙宏斌说,他尽管已经辞去乐视网董事长的职务,但他不会对乐视网放任不管。

  融创正在增资乐视影业,增资完成后将成为第一大股东。与此同时,孙宏斌还在争取乐视致新的第一大股东地位。孙宏斌在为乐视影业和乐视致新修筑隔离乐视网退市风险的防火墙,保住这两块资产。

  值得一提的是,融创在年报中提到,公司在乐视相关投资的拨备及损失共计165.6亿元。具体来看,对于乐视相关公司及其关联方的款项计提21亿元的坏账损失拨备;对于乐视相关公司的投资、债务担保共计提约99.8亿元的减值拨备;对于乐视相关公司的投资按权益法入账录得投资损失44.8亿元。(来源:新浪港股)

搜索更多: 乐视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