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憨分数据:风控为本 开启金融科技新时代

  对于互金行业来说,欺诈风险更具有毁灭性的影响 。因此,反欺诈成了互金机构发展中必须面对的重要难题。为了应对这一难题,憨分积极实行风控创新,而科技这把利刃,也成了风控创新,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的关键,也是憨分数据始终坚持走科技金融发展道路的重要原因。

  反欺诈,深耕科技是重中之重

  当前,在憨分数据面对的客群之中,无征信人群占全国经济人口比重不低。因为没有与之匹配的信用体系,这部分人群成了憨分数据重点风险防控对象,也促使憨分数据积极主动地应对欺诈风险。为了应对欺诈风险,憨分数据通过大数据风控、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进行精准用户画像的刻画,针对不同贷款人、不同额度、不同期限的产品进行差异化定价,利用科技能力提高风控水平和抗风险能力有效得降低了欺诈风险。

  风控持续完善打造企业科技软实力

  憨分数据基于多年实践,在通过技术把控风险方面依托完善的风控流程和高效的数据管理,成功研发了“穹顶”风控系统,并依托强大的互联网产品运营和先进的大数据风控技术,整合移动支付、大数据、机器-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等技术和优质的风控能力,为金融机构提供一体化产业链服务,为用户提供全面、多元化、安全性能高的信贷服务。

  在制度创新方面,憨分数据始终坚持严把风控、合规经营的发展理念,建立了专业、科学的风险管理体系。风控部门全面统筹风险管理工作,不断梳理风险管理措施和工作流程,完善信贷审批、全程监督、专业检查、纠错整改等工作机制,促使风险管控水平持续提升。此外憨分数据还构建了风险管理机制,规范贷前、贷中、贷后等风控环节,加强对重点领域的风险监测,确保对各项业务进行全流程监督和检查,有效制约了各类风险。对于憨分数据则是继续打造信贷信息技术,通过纵向信贷技术的全流程模型,对客户在风险管理上进行科技化和量化,进一步降低风险,提高效率,甚至能够对外输出;在横向上,与工厂生产产品一样形成流程化的信贷工厂模式,来完成系统性风险经营。创新是平台的核心竞争力,是做实的基础。憨分数据始终坚持利用各类新兴技术,对获客营销、风险管理、客户服务等各环节进行全面优化创新。

  未来,憨分数据将继续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坚持科技金融发展方向,不断完善风控管理体系,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便捷、人性化的新金融体验,引领行业金融风险防范走上快车道。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