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曼秀雷敦男士夏季新品代言人:韩东君

  夏天很快就要到了,每个男人都需要一瓶曼秀雷敦男士夏季控油保湿新品!因为夏天实属男生油脂分泌旺盛的季节,运动完后脸上总是灰灰油油的,不及时清洗干净就容易堵塞毛孔长痘痘。

  曼秀雷敦男士是专为广大男性消费者打造的专业护肤品牌,也是最早进入中国的男士护肤品牌之一。曼秀雷敦男士专注于探索男士护肤领域,这个夏季,曼秀雷敦男士亚马逊白泥净化洁面乳与高保湿酷爽冰露,满足男士夏日控油保湿需求,是成为型男的必备护肤之选,两款产品均会在屈臣氏及曼秀雷敦京东、天猫旗舰店发售。你还在等什么?快和型男韩东君一起,引爆至Men魅力吧!

  想要像韩东君般爆发清爽不油腻的型男魅力,不少粉丝已抢鲜入手。“用后感觉毛孔都疏通了,很干净清爽”、“皮肤不会紧绷绷的”“化成水很快,夏天必备!”

  至Men 之选1:亚马逊白泥净化洁面乳——控油净化 收细毛孔

  继活炭专家形象深入人心后,曼秀雷敦男士全新推出亚马逊白泥净化洁面乳。特含亚马逊白泥矿物,有效吸收皮肤多余油脂,疏通及收细粗大毛孔,改善男士肌肤粗糙暗哑问题。更有升级抗城市污染配方,有效抵御空气污染物附着,为男士肌肤带来强劲的控油净化体验。

  至Men之选2: 高保湿酷爽冰露——迅速保湿 滴解“肌”渴

  日常肌肤清洁后,夏季肌肤保湿问题也不能忽视!曼秀雷敦男士高保湿酷爽冰露,一抹化水,清爽不粘腻,不但能够快速保湿,锁紧水分,还能有效提升肌肤储水力。爽肤与面霜二合一,夏天可作面霜,冬天可作保湿爽肤水,适合四季使用,尽享清爽的男士肌肤护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