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3·15丨聚焦投资者权益保护,华领责无旁贷

  每年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也是消费者最关注品牌诚信的时刻。

  在如今蓬勃发展的金融领域,参与到金融投资中的“消费者”即投资者,逐渐成为亟待关注和保护的新兴群体,投资者权益保护问题正受到各方广泛关注与重视。

  1

  约束自我,正本清源

  华领集团认为,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不仅是资本市场健康运行的内在要求,也是华领健康发展的内在需要。

  作为集金融投资和产业运营于一体的综合型控股集团,华领一直坚持以“产业+金融”的模式,持续不断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挖掘富有投资价值和发展前景的优质投资标的,打磨产品,精进理念;

  同时,紧跟监管步伐、遵守制度,坚持风控、合规核心地位不变,持续完善合规体系,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监察;

  此外,华领不断总结、反思,积极听取投资者意见,推动产品和服务质量的逐步提升。

  约束自我,正本清源,是华领发展的基石。

  2

  推进教育,共同进步

  华领集团董事长孙祺在2017中国独立财富管理峰会上表示,投资者教育成为当前投资市场的重要任务。

  金融行业具有专业性和风险性,但大部分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非金融专业人士,缺乏金融知识和风险意识。金融企业需要承担教育普通民众金融投资及其法律风险、风险防范、自我保护措施、争议解决措施。

  华领长期致力于为客户解析资本市场动态,强化科学投资理念,提升投资者对于投资结构和投资品种的理解程度,为中国合格投资者教育和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贡献力量。

  3

  呼吁监管,共建市场

  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指出,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加快形成融资功能完备、基础制度扎实、市场监管有效、投资者权益得到充分保护的市场。

  目前,监管部门针对侵害投资者权益、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出台了严厉的监管办法,华领对这一举措非常欢迎。我们认为,只有规范监管到位,才会避免劣币驱逐良币的野蛮生长。

  同时,华领也愿意以身作则,建立标准和规范,号召业内同仁积极遵守法律法规,为广大投资者树立信心,本着建设更完善资本市场的信念谋求自身与行业共进步。

  4

  结语

  “有态度,负责任,提供价值,共同成就”是华领集团的核心价值观。

  我们相信,以卓越、务实的态度,肩负企业责任,坚守行业准则,将为行业和市场提供源源不断的前行动力,促进新时代社会健康发展,实现共同成就的合作共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