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质检层层把关 3·15法国婴姿坊婴童洗护不负妈妈信赖

  妈妈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称呼了,从宝宝的诞生的那一刻起,妈妈的担忧就没有停过。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面临琳琅满目的母婴用品和家家标榜天然无害的品牌商,90后的年轻父母在选购婴童洗护用品上越来越谨慎。据2017年11月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检验发布的婴童用品抽检情况报告显示,法国婴姿坊送检的婴童洗护产品全部合格,品质、健康、天然等指标不仅是当下每一个年轻妈妈或准妈妈关注的重点,更是法国婴姿坊品牌坚持不懈的根本。

  法国婴姿坊自香港创立以来,始终以“我们也有孩子,法婴父母心”的品牌理念,自有生产基地,从源头上杜绝不安全隐患,呵护亿万宝宝健康成长,阶段性开创母婴洗护市场新领域。

  2004年,首次提出的分阶段皮肤护理理论,根据婴幼儿不同阶段肌肤的特性,给不同年龄段的宝宝带来特别的关爱;2006年,首创水疗体验式营销,搭建各地婴儿水疗馆,引领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模式;2013年,联合北京市希望公益基金会成立亲贝基金,致力贫困地区孕婴童健康公益事业;时至今日,法国婴姿坊产品丰富多样,满足不同阶段的消费需求,配方坚持不使用皂碱、矿物油、滑石粉、酒精、香精等化学刺激成份,最大限度减少对宝宝皮肤的伤害,成长路上,爱陪伴。

  为了更加安全,规范的将产品投放市场,法国婴姿坊生产基地一直秉承严谨的产品制作流程,目前已通过国际第三方测试和认证公司 Intertek 的严格检测和审核,获得美国 FDA 的 GMPC 认证及欧盟 ISO22716质量体系认证。一次性通过两项国际权威认证,表明法国婴姿坊生产和管理体系均已达到国际标准,并能够持续稳定地向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优质的产品。

  GMPC (Guideline for Good Manufacture Practice of Cosmetic Products) 即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是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 颁布的化妆品 GMP,引导化妆品生产企业规范其化妆品生产,以保证化妆品的卫生和安全。ISO22716 (全称ISO22716:2007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化妆品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也是欧盟最新化妆品卫生质量生产标准,为了控制化妆品企业的产品质量和安全。

  通过严格的 GMPC 和 ISO22716 国际认证,意味着法国婴姿坊生产商在厂房设备、环境、人员、产品检验、原材料采购和使用、质量控制、产品投诉与召回等方面都有完整的记录资料,以确保产品的安全性与高效性,保障消费者的使用安全和健康。

  除了在生产环节的严格把控,确保产品质量,法国婴姿坊的每个产品上市之前都要按照国家药监局的相关标准要求对生产质量进行全面审核。国家药监局是是国务院综合监督管理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保健食品和餐饮环节食品安全的直属机构,审核组严格按照标准要求,采用检查资料、实验和随机抽查等方式,对法国婴姿坊婴童产品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最终审核通过才能成功备案,继而投入市场。

  法国婴姿坊产品在国家药监局的成功备案,无论是消费者还是自身都是一种保障,这说明法国婴姿坊的产品质量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为品牌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很好的保证了消费者的权益,解决消费心中的安全隐患,杜绝过度宣传美化,确保实事求是、安全、放心。

  目前,法国婴姿坊拥有丰富齐全的产品体系,包括洗浴、护肤、润肤、特护、日用等,全面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严格把控的商品、专业入微的服务,使法国婴姿坊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在未来的规划里,法国婴姿坊会继续加强对产品质量检测的工作,确保每个使用法国婴姿坊产品的宝宝都能健康成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