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服务中小企业互联网营销,渠道网络激活创新力量

  “双创”升级,注定成为今年热点。升级的动力,在于创新。国家强调创新,鼓励创新。固有模式不断打破是近年来企业营销面临的最大挑战,甚至有“不创新,毋宁死”的生存危机。2018年,渠道网络企业定位升级,明确为“中小企业互联网营销服务商”。在中小企业服务领域,率先完成了自身团队建设和服务模式改革,为更好服务中小企业奠定基础,更为带动中小企业创新夯实力量。

  新定位拓展业务边界 渠道网络释放更大信心

  中小企业互联网营销服务商的全新定位与目标,意味着业务边界的拓展,“商机孵化、网络建设、策划包装、招商实战、项目推广、品牌营销、人脉管理”等企业互联网营销服务的方方面面,都是渠道网络的业务范畴,专业无疑加速了渠道网络自身的变革速度。从2017年开始,构建大营销体系,整合公司精锐服务力量,提升媒体吞吐量级……渠道网络已率行业之先开拓变革。现在,渠道网络已经完成了大营销体系的布局,前端销售团队和后端支持团队拆分融合,销售导向和服务导向更为明确。同时,在媒体吞吐量级方面,渠道网络手握最大宗的媒体资源,行业“独角兽”实至名归。

  2010年,渠道网络公司成立之初,即专注于中小企业互联网营销服务领域。历经数年深耕,渠道网络已经成为了中小企业营销服务领域的领军力量,以78.cn商机网为核心的招商平台与子公司中视联动的精准营销服务,共同构成了令业界称道的“双核驱动”。目前,渠道网络能够提供全链条闭环式服务,为中小企业带来有针对性的高效赋能,为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创造更大的价值,也释放了企业攫取更高市场份额的自信。

1.jpg

  “金蛋计划”开服务创新先河

  当前,移动互联网颠覆了传统营销模式,成为当前最重要的企业营销渠道和手段。同时,闭环式全链条的服务,结合自身情况量身打造方案,也更加受到转型期的中小企业青睐。但点对点式的“割裂化”服务是大部分企业仍在使用的传统营销方式,无法满足新的需求。渠道网络适时推出“金蛋计划”,打破“割裂式”服务边界,提供一揽子服务计划。据了解,“金蛋计划”是业内首创,开创了中小企业服务领域的先河。

  “金蛋计划”是互联网营销的闭环产品,一个计划满足中小企业营销全部需求。企业只需做一次选择,就能够获得营销和运营的全部服务。既提升了效率,又提高了效果。除了模式创新,“金蛋计划”实现了品效合一,明确的结果导向,打造了服务创新,给中小企业提供了放心的选择。通过与企业的共同协定,“金蛋计划”在执行前就会制定明确的量化目标,限定实现周期。真正实现了需求量化,保证结果。

  鲶鱼效应 推动行业创新

  伟大的企业,往往以推动行业进步为己任。在渠道网络主办的2017年第五届金锐奖颁奖盛典上,董事长尤东云先生在致辞中指出,招商行业缺乏品牌积淀,长期稳健经营品牌项目较少;一些企业高仿成功项目,破坏行业竞争秩序;恶性抢投品牌关键词等现象屡有发生……渠道网络致力于优质品牌的打造,以不断创新带动行业发展。定位“中小企业互联网营销服务商”,渠道网络已经走出了优质品牌打造的新征程。

  未来,中小企业营销服务领域将会极大拓展。从现有的以招商为主,扩展为营销全链条的完整服务。鲶鱼效应发力,或将激活行业变革力量,推动行业加速创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