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ZHO共享纸巾:区块链是对互联网的补充

  2018年或将成为区块链的元年,区块链技术将会被逐步用于建立跨区域、跨行业,能够面向整个社会开放的数据共享平台。ZHO共享纸巾就是成功运用区块链进行落地化建设,建立信任性、可靠性、共时性的物联网社交大平台。区块链是对互联网信用维度的补充。

  最近,区块链概念得到政府、行业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其运用不止于数字货币和金融交易。共享经济、医疗、公证、通信、供应链、域名、投票等领域都开始意识到区块链的重要性并开始尝试将技术与现实社会对接。共享经济项目如何解决信用和秩序问题?区块链技术将解决很多共享项目面临的诚信问题和管理问题,区块链本身即为一个大型海量数据库,记录在链上的所有数据和信息都是公开透明的,任何节点都可以通过互联网在区块链平台进行信息查询。任何第三方机构无法将记录在区块链上的已有信息进行修改或撤销,从而便于公众监督和审计。大数据、区块链、共享三者结合形成的共享文化,将是支撑共享经济发展的根本。

  区块链,当成对现有互联网在数据可信这个维度的一个补充。安全措施被嵌入在区块链网络中,保证数据的可信度,大数据应用结果将更加可信。区块链就是通过密码学的方式形成的一个由集体维护的分布式数据库。保证信息安全和权属安全,用共识机制和网络通信形成防篡改、防作伪的一种新型协作范式。ZHO共享纸巾平台用户在免费扫码领取纸巾时,链上发生的所有数据或交易都会被记录,所有的数据都会被复制到所有的节点中。整个过程中没有第三方中介一切都由程序来完成。这样ZHO共享纸巾代理商的收益可以随时查询。用户在扫码、分享过程中也相信平台的安全性,这样便建立了一种各方信任的关系。让区块链发挥了构建共享纸巾诚信产业环境的作用。将区块链技术与共享纸巾融为一体,颠覆原有社会的监管模式,建立了共享纸巾机分布式自治秩序,也将区块链的实际运用场景落地。

  ZHO共享纸巾搭建的物联网社交平台的初衷与区块链去中心化的本质不谋而合,给用户一个真正自由、民主、开放、共享的物联网社交平台。ZHO共享纸巾平台区块链的分布式分类账本都是去中心化、不可篡改、透明公开的。ZHO共享纸巾用区块链、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解决中心化平台的问题,打造智能推荐系统,让用户真正看到他们需要的、想要的东西,而不是平台强加的。

  通过区块链技术,补充了互联网数据可信的维度,与各方维持了信任的关系,构建共享纸巾诚信产业环境。建立了共享纸巾机分布式自治秩序,也将区块链的实际运用场景落地。继续为社会和人民造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