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两会再提互联网金融监管,海象理财构筑投资安全壁垒

  2018年3月5日,在两会李 克 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需要强化金融监管统筹协调,健全对影子银行、互联网金融、金融控股公司等监管。此报告与之前相比,严格规范了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监管手段和路径,并从“鼓励”口吻变为了“强化监管”,对此海象理财认为,两会出台关于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已经明确了监管的必要性,同时已经能够就此得出,未来互联网金融发展必将在一条较为狭窄的道路上演进,一些违规业务必将被及时清剿,因此各家平台需要未雨绸缪,早做准备。

  在两会期间,部分代表在谈及互联网金融领域、尤其是网贷领域时均表示,随着区块链、大数据以及智能投顾的科技投入,互联网金融的监管必将从根本上进行变革,一些常用或常规手段已经不能满足日新月异的业务更迭。对此,海象理财表示平台自身需要在金融安全领域做到三个层面的巩固:一,加强平台自身风控及资金安全体系的构建,完善投资者-平台的信用关系,满足投资者的信息反馈诉求;二,与监管层保持密切联系,在不断的沟通过程中洞悉监管新的动向,提前预备;三,在银行存管或其他异业合作领域,除了满足彼此的门槛类要求以外,加强与合作方在技术、运营等方面的高规格合作,以最为稳妥的程度尽量将监管要求前移,以便能够有序调整后续工作。

  在两会期间,360董事长周鸿祎也表示新的金融科技手段的引入,为传统金融企业进行催变本身也是互联网金融,换言之,技术本身也将成为互金行业的底层逻辑。对此,海象理财表示平台自身已经在不断地积累技术实力,并根据监管和金融科技的发展不断对已有技术加成进行调整,并在此基础上构建更加坚实的安全堡垒。

  据悉,海象理财是一家为客户提供互联网理财综合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在公司不断的发展过程中,确立了简约产品机制、即时性运营手段、一键式用户体验的战略逻辑,从而在智能投顾、大数据应用上拥有自我沉淀,形成了从技术应用到技术复用的完整闭环,并致力于为投资者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合规、透明的互联网理财综合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