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2018,钱粒账单将不断更新迭代 为年轻人更好规划未来收支

  2017年春节黄金周,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约8000亿元,今年春节黄金周消费更是呈现出“井喷”式增长,人们的消费习惯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随着年轻群体逐步成为消费主力,这一人群最偏爱的“先支付、后买单”的消费模式近年已成为主流,全网消费的蓬勃发展也为提速社会信用经济创造了有利契机。

  为迎接春节黄金周用户的消费需求,钱粒账单为广大年轻人提供了新春福利。春节期间,钱粒账单App精心打造了“懂你的账单”新春活动彩蛋,用户将在2月14日-2月20日期间收到节目彩蛋,人人有份的“幸运福袋”,最高将获得1万元作为新春礼物。

  钱粒账单可以一键式智能账单管理,进入钱粒账单后,你一眼就可以看到账单管理页面,可以添加全网账单,网贷账单、分期账单、车贷账单、房贷账单和信用卡账单等。在钱粒账单上导入账单后,钱粒账单就会实时同步账单的最新信息,智能管理所有的个人账单。

blob.png

  钱粒账单APP还会自动生成还款报表,通过分析账单的还款日期,结合用户手中可用来还款单的钱和用户的固定收入,智能地告知用户某一天的账单详情。通过这种钱粒账单的智能报表功能,用户可以轻松知道,马上就要到来的情人节了,有多少预算可以给女朋友买礼物,春节假期有多少钱可以挥霍,下个发工资前还能再花多少钱,这些用户都是一目了然的。

  春节马上就要到来,2018年,钱粒账单APP将根据年轻人的需求不断更新迭代,力求为广大年轻人更好的规划未来收支,实现财富和信用的最优化。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