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云上游泳馆与阿里体育开通“亲情账号”!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达沃斯论坛表示:人们说我很富有,但其实钱不属于我。这番言论与其此前所说“人生最大的错误就是创办了阿里巴巴”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字字扎心,不管杰克马是否真心悔创阿里,坐拥淘宝、天猫、支付宝等平台的阿里集团,却无疑是让人羡慕,并心心念念想要与之合作的对象。而云上游泳馆就凭着超凡的实力与阿里体育达成了商业合作关系。

1.jpg

  坊间都说马云做生意眼光毒辣,看的长远,在他的带领下,想必阿里体育在投资经营方面也不会差。如今,随着人们健康理念的觉醒,我国体育、健身事业蓬勃发展,运动场馆、健身设备更加普遍。那么,云上游泳馆究竟有何与众不同之处,让阿里体育青眼有加呢?它有四大核心优势:

  1.超时代全天候恒温泳池

  夏季高温,恨不得整天泡在水里不出来;冬天萧瑟,让人一想到游泳就浑身哆嗦,还不是因为冷吗,云上游泳馆独创全天候恒温泳池系统,改变了现在游泳馆经营时间单一的问题。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都能经营,让创业者的财富发挥最大价值。不管室外是否滴水成冰,云上游泳馆的泳池里,温暖的让人只想尽情游300个来回。

  2.建设快尺寸多风格多样

  此馆很好,甚合朕意,就怕安装不易吧……No,云上游泳馆采用拼装式组合建设,尺寸大小灵活,不受地面环境影响,较好的场地适应性,更方便做出形状多样的泳池,新颖有趣轻松聚焦人气。同时,拆装式泳池系统克服了普通游泳馆在土地需求、投资规模、专业审批、建设周期等方面严苛的限制条件,具有施工快捷、安装简便、造价经济合理等一系列优势。

  3.稀缺的救援资格认证

  游泳爱好者都知道,游泳馆必须配备救援员,救援员必须持证上岗,这也是国家相关规定的要求。在全国各类职业资格认证中,救援员资格的认证难度很大,而云上游泳馆依托多年来的实力,获得国家相关部门认可,拥有全国极度稀缺的救援员资格认证和培训体系。本着合作共赢的精神理念,云上游泳馆声明:只要创业者加入云上大家庭,就可共享这一稀缺资源!

  4.紧缺游泳人才的输送

  如今人们喜欢烘焙,就会报班去学习培训;喜欢插花,就跟个大师一起研究;同样,喜欢游泳,也爱找个教练,以便学到更专业的技能。然而,游泳行业的教练员、陪练员属于稀缺人才,在市场上流动极少。云上游泳馆有一套完整的教练员、救援员等专业人员培训、认证体系,为创业者输送完整的人才队伍,全方位解决经营者的忧虑。

  以上只是场馆建设和人才优势方面的体现,在“游泳+”时代,云上游泳馆致力于打造中国首个综合平台型泳馆,内设有游泳课堂、内训教室、儿童乐园、装具售卖、健康体检等功能厅,为人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游泳场所,更是舒享生活、修养身心的快乐大本营。

  头发花白的大爷大妈,每天都要把广场舞跳三遍;步子还没迈稳的孩童,已经跟在父母的身后,往返于各种训练机构学技能、塑体型,在全民健身浪潮下,赶快加入云上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