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资金“搏杀”乐视网 基金人士:会持续抛售直至清仓

  A股市场2月6日开启迅速跳水模式,至2月9日,上证指数4个交易日下跌10.26%,创业板指下跌5.67%。

  其中,乐视网(300104.SZ)2月8日巨量资金撬开跌停板,带动创业板板块翻红,成为当周市场瞩目的看点。“今天太刺激!”持有乐视网的一位投资者2月8日对经济观察网记者说。

  在连续12个跌停后,乐视网于2月8日早盘就有超20亿元资金涌入,一度上涨超过7%。截至收盘,乐视网股价上涨5.39%,报收5.08元/股,成交额41.1亿元,换手率高达29.06%,振幅21.66%。

  经济观察网记者采访一位持有乐视网的基金人士获悉,该公司旗下基金当天已经卖出部分乐视网股份。

  2月9日,乐视网以跌停开盘,盘初被资金撬开跌停板,随后震荡盘中股价一度拉至4.92元,然而尾盘再度跌停。截至收盘,乐视网股价报4.57元,成交金额24.75亿元,换手率17.62%,约25万手封死跌停。

  上述基金人士对记者表示,会持续对乐视网股票进行抛售,直至清仓,亦不会再主动持有该股票。

  根据深交所信息显示,在2月8日乐视网卖出前五大席位中,第三位和第五位的机构专用席位分别卖出11141.16万元和9510.94万元。

  两日放量博弈

  事实上,乐视网在2月7日已经出现放量,而市场对乐视网打开跌停也有了一定的预期。

  在乐视危机未解之下,到底是谁在搅动盘面?

  根据成交的数据来看,乐视网2月7日全天成交接近4亿元,买入最多的为东方证券杭州龙井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447.01万元,对应成交量约 3万手,占总成交的3.65%。从数据来看,昨天抄底乐视网的资金较为零散,并非机构资金大量买入乐视网。

  截至2月8日收盘,乐视网成交82.24万手,成交金额大幅放量至3.96亿元。随着乐视网的翻红,当日抄底资金悉数浮盈。

  而从卖出榜单来看,2月8日卖出意愿更为明显,卖出最多的席位是光大证券北京东中街营业部,卖出金额6241.71万元,成交数量约13万手,占总成交的15.75%。国泰君安证券深圳益田路营业部紧随其后,卖出金额5825.41万元,该席位曾在1月24日也出现在乐视网卖出榜单。

  从今日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乐视网买入前五大均为营业部席位。其中最多为中泰证券德州三八中路营业部,买入净额13556.28万元;其次为中投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营业部席位,买入净额8723.36万元。

  卖出前五大席位共计净卖出54853.1万元,其中前两位是广发证券深圳深南东路营业部和海通证券上海建国西路营业部席位,分别净卖出13135.05万元和11535.45万元;第三位和第五位的机构专用席位则分别卖出11141.16万元和9510.94万元。

  要求清仓

  事实上,乐视网停牌将近一年后,2018年1月24日,乐视网复牌,当日开盘即被超650万手大单封死跌停板13.80元,封单金额高达91亿;全天成交金额3352万元,换手率仅为0.10%。25日,乐视网继续封死跌停,收盘依然有近8.5亿股的巨量封单。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乐视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