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腾逸科技助力区块链技术运用与发展

  2018年2月3日,未来已来——2018年区块链行业闭门沙龙暨未来邦区块链社群成立仪式在北京地大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活动由腾逸科技主办、未来创投承办,汇通投资、袋鼠矿池、魔术先生协办。

  实操专家云集,还原区块链本原

  腾逸科技创始人、袋鼠矿池创始合伙人、区块链技术专家简永雄先生;天使成长营发起人、执行院长、AC加速器(天使成长基金)创始人徐勇先生;神州企橙副总裁/投资合伙人、创业黑马学院导师、碳9加速器投资合伙人杭新宇先生;火币加速器负责人、原新华保险电商CIO阙小耕先生;碳9加速器创始人冯新先生;沃顿在线执行总裁、资深安全专家朱磊先生;齿轮易创合伙人任明肖先生;B2O全球区联盟上海负责人、资深区块链项目顾问耿樑先生;窝窝团联合创始人、前火币网技术总监潘国章先生;黑马投资学院副总裁、未来创投创始合伙人、清华创业营副秘书长杨睿尘女士;北领地文创科技孵化器创始合伙人张国亮等嘉宾莅临现场。

  同时,活动定向邀请120多名对区块链产业趋势、数字资产、应用探索、投资环境、技术创新等热点问题感兴趣的行业精英,现场区块链行业实操大牛进行主旨演讲、圆桌讨论。嘉宾干货分享精彩而有深度,理论实操完美结合,观众纷纷举手提问,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原计划六个小时的活动持续探讨近八个小时,与此同时,近30位幸运嘉宾每人获赠价值4200多元的电子钱包和价值1500元人民币的比特币,也掀起一轮轮小高潮。

  一场新的革命即将开始,我们要动真格

  活动现场,任明肖先生以明快轻松的风格分享了《区块链行业落地方案浅析》,重点讲解了区块链基本知识和原理的同时,深度剖析了行业落地实例。任明肖提到区块链的价值在于它提供了一种方法,我们不需要中心节点去完成我在这个网络上各个节点或者多个节点之间的信用关系,颠覆性解决端到端的信任和价值的传递,但区块链也是有弊端的。

  随后资深矿工,腾逸科技创始人简永雄先生分享了《 区块链挖矿投资的坑与机遇》。他认为区块链是一个去中心化不可篡改的东西,是一个重新形成的第三维虚拟空间,它是从互联网连接过渡到连接信任,或者叫互信网,它产生的效果是网络秩序重新构建,让犯罪和欺诈的成本加高。简总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挖矿,认为挖矿这个行业资金承载能力强,十年内看不到行业天花板,他相信通过服务器赚钱会逐渐取代人力赚钱、人均产值高、回本比较快。同时,挖矿行业的坑很多,到现在也没有完全踩完,还在学习。第一个,挖矿行业本身风险非常大;第二个,矿机和币价挂钩;第三个,挖矿的唯一成本,除了机器成本就是电价成本;第四个,这个行业离钱太近了,整个行业心态的变化是非常恐怖的;第五个,这个行业是争分夺秒的,一秒钟都是钱……

 

  阙小耕先生带来《区块链新经济》,谈到行业的发展,谈到信息经济的货币比特币八大特点:去中心化;无需审批;无监督者;账户随时上网,无歧视,无上限,24/7,365天;近乎零交易成本;无边界,没有地理限制;全球化;安全、不可更改,不可拒绝的交易。谈到区块链四大特点:共享账簿;加密交易(安全、真实,可正式交易);共识(所有人都要同意);共享的智能合约(交易里面含有将来要做的新的交易)。详细讲解了区块链应用生态圈及数字经济的未来模型。

  朱磊先生详细讲解了大家都非常关心得网络技术安全问题,分享提为《新技术老敌人:区块链已知安全漏洞分析》内容。他表示当你遇到了问题,不管它是什么类型的什么方面的,最终的根源都是因为人的问题,介绍了解决购买安全服务还被入侵的实用技巧和手段,需要注意的事项。

  未来邦区块链社群成立,推动区块链技术实操应用与发展

  主题分享结束后,简永雄、杭新宇、耿樑、冯新、朱磊、任明肖、张国亮、朱磊、杨睿尘等嘉宾按下启动按钮,联合其他与会嘉宾成立【未来邦】区块链社群,该区块链社群由腾逸科技发起,公司定位区块链技术相关项目孵化、股权投资、区块链相关资产管理平台、创建和整合区块链产业金融,此次携手汇通资本、未来创投、袋鼠矿池、魔术先生、火币网、碳9加速器、清华大学创业营、河南大管家金融服务、musk基金会、比特财经、卡尔金服、恒普金融、万位科技、上海谷米实业、齐享资本、猎豹签证、巾帼会等机构设立区块链社群,推动区块链技术实操应用与发展。未来社群规模将不断壮大,会员及服务质量不断提升,通过培训、交流、合作、投融资等形式推动优质区块链项目高速成长。

  深度交流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自由交流后进入下半场圆桌论坛环节,杭新宇、徐勇、简永雄、潘国章、耿樑、王正坤等嘉宾讨论了区块链的发展趋势及投资角度看ICO现象,各位嘉宾对如何更好的介入区块链,区块链ICO六大乱象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近两个小时的讨论后,与会嘉宾纷纷与分享大牛交换名片,探讨合作与交流,并报名参加随后的闭门交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