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湖商贷受邀参加2018浙江省投融资协会新春年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由浙江省投融资协会发起主办的“同心筑未来—新春年会” 于2018年1月31日在杭州花家山庄隆重举行。浙江省投融资协会会长章建新、著名经济学家周德文以及相关金融机构、商业银行、资产管理等公司的代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探讨行业现状和未来,迎接2018新年,而作为国内一些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多多理财、米庄理财、钱保姆等受邀参加了本次年会,湖商贷也荣幸受邀参加。

  据悉,浙江省投融资协会是由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省企业家协会、杭州银行等发起设立,旨在借助各类金融工具与机制创新,为中小企业融资问题提供切实可行的金融解决方案的行业组织,而在浙江省投融资协会的组织下,本届新春年分为了开幕致辞、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嘉宾主旨发言、签约仪式、项目授牌、专家观点分享以及全体嘉宾参与的新春晚会等几个步骤进行。

  浙江省投融资协会会长章建新致在开幕词中表示,过去一年,浙江省投融资协会紧跟时代步伐,扎实开展工作,也赢得了广大会员单位的信任与支持。新的一年,协会将继续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有效服务。年会现场,浙江省投融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邵建良、副会长兼秘书长杨一理、执行副会长徐海滨、副会长陈国昌会长章建新也分别做了2017年协会工作总结、“栉风沐雨破困局,砥砺前行启新程”、“新时代、新起点——回顾2017,展望2018”、“2018年股权投资的危与机”、“投融天下——新金融机遇下的弄潮儿”的主旨发言,就协会工作、行业动态以及新金融等话题同与会嘉宾做了交流,引起了年会现场大家的强烈反应和讨论。

  而为了进一步加强投融合作,促进新金融发展和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本次新春年会还举行了战略与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并共同为“中小企业成长基金100亿”授牌,以更好的推动相关合作事项的落地,为普惠发展作出表率。

  活动中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著名的经济学家周德文就与会者关心的“十九大与民营企业发展新机遇”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了观点的分享,他指出十九大明确提出继续支持、鼓励和引导民营企业成长,广大民营企业家也要站在新时代以新的气象和作为为促进中国经济健康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而在顺利完成各项论事议程后,年会现场的新春晚宴于八点在开场舞《畅舞中国年》正式拉开了序幕,各方嘉宾一道欣赏了包括《旋木》、《冰雪奇缘》等歌舞,并参与了多轮抽奖活动,现场气氛好似热闹。

  实际上本次新春年会意在凝聚各方力量,共话2018年的新金融发展,而湖商贷作为成立于2013年7月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自创立之日起就以“普惠金融”为己任,不断对产品进行研发更新,创新项目模块,打造优质的产品资产端,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面向2018年,平台将以浙江省投融资协会新春年会为契机,继续奋力前行,为实体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更为高效便利的金融消费服务,为繁荣中国金融事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至此新春佳节之际即将来临,湖商贷祝广大新老用户新春快乐,新的一年,湖商贷也会秉承客户之上的理念,为用户带来更多的福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