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安信卓越荣获最具创新能力十佳企业称号

  2018年1月19日,中华工商时报社主办的“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主题年会论坛在北京启幕。

  会上,颁发了2017年度“创新中国”工商联(商会)和“最具成长力、最具品牌影响力、最具创新能力”十佳企业奖项。其中,安信卓越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最具创新能力”十佳企业称号。

1.jpg

  据悉,作为兴伟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安信卓越自2013年成立以来,安信卓越始终贯彻落实集团帮扶中小微的指导思想,凭借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模式,充分发挥互联网金融灵活性强、自身与工商联战略合作等优势,筛选市场前景好、暂时有困难的中小微企业进行扶助,切实解决企业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助推实体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