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乐视网要当2017年A股亏损王?全年预计净亏损116亿

  1月30日晚间,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300104,乐视网)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告称,2017年全年预计净亏损116.049534亿元-116.099534亿元。而在2016年,乐视网的盈利为5.547592亿元。

  如果最终乐视网如期净亏损116亿元,那么该公司很可能成为2017年度亏损之王。

  在乐视网之前,A股已经发出2017年度业绩预告的公司中,石化油服(600871)以106亿元的预计净亏损领跑。

  不过,乐视网2017年的净亏损并非全由经营问题导致,更像是上市公司将所有风险因素的一次性出清。

  乐视网称,报告期内,由于持续受到关联方资金紧张、流动性风波影响,社会舆论持续发酵并不断扩大,对公司声誉和信用度造成较大影响,公司的广告收入、终端收入及会员收入等业务均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同时,公司日常运营成本(如、CDN 费用、摊提费用等)以及融资成本的不断增加,导致本报告期公司经营性亏损约为37亿元。

  除了37亿元的经营性亏损,乐视网还计提了44亿元的坏账,和35亿元的长期资产减值。

  乐视网称,报告期末,考虑关联方债务风险及可收回性等因素的影响,经初步测算,公司预计将对关联方应收款项计提坏账准备约为 44 亿元。

  报告期末,公司管理层出于谨慎性考虑,对无形资产中影视版权、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等长期资产存在的减值风险进行识别及判断,经初步测算,公司预计将对部分长期资产计提减值准备约35亿元。

  上述原因导致公司2017年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亏损约为116亿元。(来源:澎湃新闻)

乐视网连续三跌停市值蒸发逾百亿

孙宏斌:乐视网会跌但不会永远跌 将置之死地而后生

贾跃亭仍为乐视网第一大股东 融创暂未有增持意向

乐视网复牌前孙宏斌贾跃亭反目?争执欠款金额

那些走上台前的女人们:乐视网今日复牌甘薇处境未知

搜索更多: 乐视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