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梦想的声音2》完美收官 小郎酒周五晚上喝一杯暖心继续

  北京时间1月19日23:00点,浙江卫视第二季《梦想的声音》在羽泉及邝氏姐妹梦想的歌声中燃情落幕。79个日夜兼程,16位明星导师,37位追梦歌手,47首致敬歌曲,一群为梦想执着的追梦人在这个舞台上呐喊出自己的最强音!

  作为一部拥有超高人气的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梦声2》一直稳居周五黄金综艺档收视前三。6亿爱奇艺全网独播播放量,33.9亿次微博社交平台阅读量和700多万次讨论…多次强势收割周五热搜榜单和疯狂综艺季综艺榜首,登上微博客户端热搜推荐位及微博网页端右侧栏热门话题推荐位,热度高居不下!

  本季《梦声2》战绩十分抢眼,而其合作方之一全国热销的小瓶白酒——小郎酒表现得也可圈可点。自17年9月13日,小郎酒与浙江卫视开创“小郎酒周五品牌日”,承包卫视各季度周五晚间最顶级热播节目以来,便成为浙江卫视最紧密的合作品牌方之一。此次,小郎酒获得了本季《梦声2》官方唯一指定用酒权益,为追梦者加油助威的同时也在为《梦声2》蓄能造势,呐喊助威。

  小郎酒在如何与节目深度融合中放出一剂大招,在观众情绪最高处拉开“引爆点”,献上全场最佳 “燃情时刻”,恰到好处的加深品牌印象。此外,在社交平台,小郎酒结合自身品牌调性及《梦声2》基因,创建#周五晚上喝一杯#话题并围绕输出多种传播物料。如快闪、3D全景、猜歌活动、短视频、明星漫画等,给力的二次传播全方面撬动了受众的积极性。本季《梦声2》,也是亮点无数,金曲频出。收官之夜迎来史上最重磅终极筑梦大使李宇春惊喜献唱助阵打CALL,强大的气场征服全场,现场炸裂十足齐呼“李宇春”。导师林俊杰多首演绎歌曲刷屏,如《匆匆那年》《知足》等引得微博大号竞相怒转。

3D全景H5,小郎酒与各地美食配对,方言表达,趣味十足又暖心暖胃

深度捆绑,发布《梦声2》小郎酒燃情猜歌会

大号自来水转发林俊杰演绎歌曲

  每一场道别都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已收官,没燃过瘾?没关系!“小郎酒周五品牌日”燃情不落幕,下一个周五《王牌对王牌》,再燃热血激情,暖心继续周五晚上喝一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