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方太两款厨电新品上市 助推家庭生活品质升级

  2018年1月18日,方太集团“恰好,生活滋味”新品发布会在方太生活家北京体验馆举行。活动现场,方太宣布最新力作的两款厨电产品——方太磁控电磁灶CS34BW和方太20L大流量热水器JSQ38-1513S正式上市。

1

  据悉,这两款产品是在深刻挖掘家庭烹饪和沐浴的一系列痛点基础上,通过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攻克了行业积弊已久的技术沉疴,打造了具有领先技术和体验的创新产品,给予用户全新的中式烹饪体验和更加舒适健康的沐浴享受。

  方太磁控电磁灶让健康优雅烹饪生活走进中式厨房

  西方人习惯在一体式灶台上煎牛排、煮意面,烹饪过程不要求明火,也无需太高的温度。所以美剧中看到他们的做饭场景总是美美的、干净精致的,在厨房里可以谈笑风生、享受美食。而中式烹饪崇尚重油猛火,厨房经过长年累月的“熏陶”,很快失去原本的光鲜靓丽,让做饭渐渐失去“勇气”。那么,中式厨房能不能既享受到明火烹饪时爆炒所需的火候,又能始终保持明亮、洁净、无油腻呢?

2

  此次发布的方太磁控电磁灶CS34BW给出了解决方案。它创新采用电磁感应加热原理,使含铁质的锅具本身自行高速发热,突破传统电磁灶火力极限,拥有高达3000W和低至300W的火候,配合周密9段火力,无论是煎、炒、烹、炸还是闷、溜、熬、炖、煨,都能达到中餐丰富多变的火力要求,也能轻松应对各式中西食材。不仅如此,方太还首开行业先河,将磁悬浮技术引入灶具,电磁灶内置磁场可随磁悬浮旋钮旋转精准调节火力大小和时长设置,宛如智能手机带来的交互感体验。

  方太磁控电磁灶以其简约、时尚、一体化智能设计成就了家庭的“高科技厨房”之梦,更减少了明火烹饪产生的多余的燃烧污染,改善了厨房环境,大大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让美味佳肴和优雅生活相得益彰。

  方太20L大流量热水器满足随时畅享家庭沐浴温泉

  由于燃气热水器一般安装在厨房,与浴室喷头有段距离,因此在用水点和热水器之间就容易形成一个开机“冷水段”。且伴随居住面积的增加和生活条件的改善,使得家用燃气热水器多点同时用水的痛点被放大,成为摆在热水器行业的一道技术鸿沟。

3

  方太20L大流量热水器JSQ38-1513S,通过搭载先进的双循环预热科技,自动循环模式下,智能即热巡航系统开启,内置智能感温引擎会根据设定温度,自动将热水管中的冷水运回重新加热,保证24小时即开即热。手动循环模式下,冷水单次循环,节能环保。此外,内置磁化净水科技,可去除水中的铁锈、余氯等杂质,提高水的活性,让沐浴体验更加美好。20L大容量,再加上创新科技,新品热水器完美解决了大户型家庭水路远、水路多的需求,是别墅、复式结构的上佳之选,即使洗浴、洗菜、洗衣同时进行,也无忧。

  根据当下沐浴新需求,方太热水器从恒温、舒适、安全等多个维度,提升用户沐浴体验,呵护用户的洗浴过程,让家庭沐浴真正实现随心所“浴”。

  扎根中国厨房,引领家庭生活方式不断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22年来,方太始终坚守在中国厨房,通过科技创新,推动产品更新迭代,推动中国家庭厨房的品质升级。从油烟机、燃气灶到蒸箱、烤箱再到水槽洗碗机、热水器,方太无一不是从用户体验出发,围绕核心需求,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厨电精品。

  方太凭借不断研制出厨房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一流产品成为唯一一家入选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厨电品牌。更值得关注的是,2017年,方太厨电销售收入(不含税)突破100亿,成为首家突破百亿的厨电企业。

  当前中国已走到了发展的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正处于新一轮的井喷期,要求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供给升级。作为厨电行业领跑者,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表示,100亿只是一个新起点,方太将继续坚持“以仁爱之心、造中国精品”,为消费者提供开创性的厨电产品与服务,推动中国家庭厨房的品质化、高端化、智能化升级,为中国家庭的美好生活做出新的引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