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欧神诺参与制定又一项国家标准!

  1月16日,绿色产品评价认证及标准研讨会在华夏明珠大酒店举行。作为《绿色产品评价 卫生陶瓷》(GB/T35603-2017)的起草单位,欧神诺陶瓷也出席了这次盛会,以切实的行动诠释对环保事业、绿色制造的专注,对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进行卓有成效的极具建设性意义的探索。

 

绿色产品评价认证及标准研讨会现场

  欧神诺作为建材行业的领导品牌,参与制定《绿色产品评价 卫生陶瓷》(GB/T35603-2017)新国标,建立起重要的行业标准,对于探索和研究陶瓷行业的发展方向、发展规律、发展路径、发展重点,促进陶瓷行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在此之前,欧神诺陶瓷已凭借强大的科研能力,成为4项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此次再度有机会参与制定《绿色产品评价 卫生陶瓷》(GB/T35603-2017)新国标,彰显了欧神诺陶瓷在绿色生产、节能减排方面所取得的认可。

  2017年,在国家大力推进工业绿色制造、建立低碳循环发展产业体系的倡导下,和对高污染高排放行为的大力监管下,大批陶瓷行业被关停、取缔,而欧神诺陶瓷反而扩大了产能,第三个现代化生产基地正式落户广西藤县。该项目体现了智能制造的特点,对设备选型、产线规划及厂房设计作出周全的考虑,将朝着智能化迈进。广西藤县生产基地的落户,不仅促进了产能的提升,也标志着欧神诺陶瓷在智能化生产的路上走出了创新的一大步。

 

广西生产基地

  此外,欧神诺陶瓷研发了45°超超白配方,零添加硅酸锆,杜绝普通瓷砖通过增加硅酸锆、氧化锆等含放射性、辐射强的锆类原料增白手段,产品更绿色环保。该配方应用于卡萨罗卡拉卡塔、宝玉系列、大理石3T、皇家玉石等产品中,高端产品,用材质说话。

  未来,欧神诺陶瓷将继续致力于对绿色制造的探索,生产绿色产品、完善绿色制造、实现绿色发展,通过技术、工艺、设备、产品方面的进步,促进企业的转型升级,对行业节能降耗、绿色制造作出贡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