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123集体呐喊:让我们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中国铝包木窗

  最近,“天燃气”一词站在了各大新闻媒体的头版头条:

  北方多省市限气 “冬季保供”打响;

  “天然气紧张向南蔓延:湖南四川重庆云南多地限气”;

  “多地相继限气,四天三部委急出招缓解气荒”;

  “天然气供应局势紧张,还能愉快得过冬吗?”……

  除了时高时低的PM2.5浓度,挨冻也是一件不太舒坦的事儿!

  不过,在每个被限气的小区、公司的内部沟通群中,却有着一小部分温暖如春的家庭!当群聊中大家的客厅温度徘徊在13℃~15℃时,他家竟然20℃~22℃!

  老实说,这真的很拉仇恨!大家面对的环境是一样的,为什么他家暖和呢?

  这当然没有那么复杂,只是因为一樘森鹰铝包木窗!

1.jpg

  故事1:暖得像暖炉儿一样

  记得小时候家里的电炉子,风雪交加的晚上,边取暖边煮面,热气落在窗户上,化成一片片窗花!

  窗便成了家里的风景,老旧的木格楞上浸润着水珠,雾蒙蒙的玻璃上用手指画出各种小动物!

  去年刚刚装修新房时,换了森鹰铝包木窗,三层钢化玻璃,中空腔充氩气配离线LOW-E膜,四道胶条密封,各种先进的配置。这样的境界,这才是真正的中国木窗!

  “不是有木材质地的窗户都叫铝包木窗。”

  今冬小区限气,没了暖气的家虽不燥热,但是依旧20℃;朋友家当初换的是两玻不充氩气不配LOW-E的普通铝包木窗,交钱时还取笑我只认品牌多花冤枉钱,如今在同样的恶劣环境下,他竟然发来信息“你的选择太对了”!

2.jpg

  其实每种产品都有最起码的数据标准,一味地降低内涵而求形似,受伤的肯定是买单的人!

  森鹰铝包木窗5分钟前:

  “保温像暖炉儿一样”。这句话是对森鹰产品最高的评价。

  森鹰铝包木窗不仅仅是好看,不只是为了展现出自己的颜值美貌,而是将木窗本该具有的功能安静的矗立在窗口,不过分不矫情不争宠,让家里人觉得窗子本来就应是这样的。

  信念感:企业的灵魂

  好窗在骨,不在皮。当许多门窗忙着在镜头前争奇斗艳,应付观众的时候,森鹰这一群人,默默为中国铝包木窗挣回了面子。

  同样是讲“信念感”,这一次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爱迪生的上千次失败,却显得真实而有力。森鹰的被动式工厂只一次就通过了世界最高标准的验收,那一刻其实我们还是很兴奋的!

3.jpg

  信念不是无知无畏,而是做好承担的心理:“你相信你可以做得好,你才能去做,你相信你可以做到,你才能去做出来。”

  就是这份信念的支撑,我们把被动式窗用在了幼儿园、酒店、厂房,用在各种公共设施上,切实地为节能做出贡献!

  “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做产品,边书平时常感到如履薄冰。在外边吃饭时,只要碰到有人说是森鹰的用户,他立马就变得很紧张,担心用户说自己的产品不好。

  边总分享自己的经历,说道:“我还在路上,无论是面对赞誉或者吐槽,我要先清楚,我是一个做窗户的匠人。吐槽我也好,赞誉我也好,它是我必须经历的一个阶段。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为了做好窗户,他放弃了很多个人时间。在门窗界跌摸滚爬二十年,即使站在最高荣誉面前依然不忘初心。朋友们曾经评价:“20年过去了,他仍然是那个认真研究窗户性能的匠人。”

  真正的好窗,不止有好木材,不止有好玻璃,还要有匠人的灵魂!

4.jpg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