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8天7宗地!“新力式”速度“快稳准”!

  对于地产行业来说,每年的一季度显得至关重要,因为这个季度的土地储备情况对全年的业绩规模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新年伊始,新力地产就迎来了开门红,用“快稳准”的“新力式”速度,让大家对新力的2018更有信心。

  从1月8日到15日,8天内,新力地产于广州、惠州、南昌、中山等4城,接连拿下7宗地,将近平均一天拿一宗地,“新力式”速度再次成为业内讨论的热点话题。

  新力的拿地速度为何能如此之快?以下三点或许是最主要的原因。
一、新力明确区域深耕战略,为拿地指引方向

  新力地产此次拿地的区域聚焦于中部的南昌和珠三角城市群,这符合新力一贯的区域深耕战略:每到一个城市,便以一个项目快速落地为契机,深挖资源,短期内形成链式倍增,成功完成布局与深耕。

  目前,新力地产主要围绕4大区域进行深耕,即珠三角(广州、深圳、惠州、中山、珠海等)、长三角(上海、无锡、苏州、杭州等)、中部区域(南昌、武汉、长沙等)、西部地区(目前已进驻成都),现已形成15城83盘联动的布局盛况。

  二、新力对城市的深入了解,使拿地快速精准

  由于布局清晰,落地深耕的策略明确,新力对应的拓展团队便长期驻扎当地,对当地的市场环境、土地信息有非常深入的了解,所以可以做到快速反应,精准评估。

  新力地产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张岩表示:“我们原则是不做纯机会性拿地,比如随便圈一个小县城。我们希望在自己的战略发展区域内确定核心城市,在周边的一些可辐射的城市里面做一些机会性的获取,这样使我们的管控半径不会太长太散。另外,我们的决策也很快,这样不会错过好的机会。”

  三、强大的资金支持,让新力拿地无后顾之忧

  房地产是资金密集型行业,房企想要长期开发,就必须得保证资金链的稳定,融资必不可少。与国内众多金融机构的合作,为新力提供了充足的资金支持,这是新力地产能够快速拿地的另一个重要武器。

  目前,新力已先后与平安信托、民生银行、建设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在新力的发展过程中,金融机构有效整合各项金融资源,为新力提供全面、高效、创新的综合金融服务和支持,以充足的资源供给,帮助新力快速扩大战略版图。

  房地产市场已进入白银时代,所谓“无规模不成器”,土地储备是房企发展的基础,决定了房企的未来增长潜力。2018年,在充足的土地储备的支撑下,新力地产将继续坚守品质、提升服务,在不断扩大版图、提升销售业绩的征途上稳健前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