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翼猫科技香港万人年会盛大启航

  翼猫科技启航2018万人年会暨群星音乐盛典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圆满举行!翼猫科技创始人、董事长,日新高温董事长张时利先生致开场词,国务院办公厅原副主任、全国产业创新研究院院长忻元校,全国产业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全民健康委员会主任孙良迎,全民健康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戎峰莅临现场并致贺词!

翼猫科技创始人、《企业自转智慧系统》创始人、唐山光大银河董事长刘军先生

  翼猫科技万人集结令

  2018年1月9日,翼猫科技10000位平台创客集结美丽的鹏城深圳,下榻城内1000多家酒店,一时之间,翼猫人占据了深圳的每一个角落!1月10日,耗时9个小时,抵达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翼猫科技启航2018——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万人年会由此隆重拉开序幕!

翼猫科技创始人、福慧顺集团总裁、八达投资股份董事长、上海翼猫智能科技董事长吴家乐先生

  翼猫创客显神威 百花齐放共争鸣

  翼猫科技短短两年时间,发展全国27个省级、400多个市级、2000多个区县级市场,承载数万创客的梦想!当10000人会聚一堂的时候,我们才能从一张张陌生又熟悉的面庞里解读翼猫科技的意义,才能够真正感知到这背后伟大的力量!

  过往两年中,翼猫人秉承着“创业、创新、奉献、服务”的伟大精神,一路高歌猛进开拓市场!

翼猫科技创始人、董事长,日新高温董事长张时利先生致开场词

  翼猫科技启航2018年会上,翼猫科技从不同的角度对各个领域的翼猫事业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翼猫创客“杰出经销商”、“卓越代理商”、“平台明星站长”、“平台建设奖”、“平台最强信念奖”、“平台最佳创新奖”、“杰出讲师贡献奖”、“金牌讲师贡献奖”……每一份表彰背后都有一段动人的故事!而翼猫精神正是在无数个这样的故事中被传承、被歌颂!

  翼猫平台新拓展 健康红利齐分享

  翼猫科技作为中国首个互联网+大健康产业的物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已在进一步完成产业链的深化联结与完善,2017年翼猫集团旗下养未来健康食品和翼猫生物理疗产品率先完成产品研发与上线!这是继首发项目智能净水后的两大健康项目系统!

翼猫科技创始人、福慧顺集团董事长、养未来董事长刘志伟女士 

翼猫科技创始人、华东集团董事长、翼猫生物董事长郭文华先生

  翼猫科技启航2018年会上,翼猫科技创始人、福慧顺集团董事长、养未来董事长刘志伟女士,翼猫科技创始人、华东集团董事长、翼猫生物董事长郭文华先生分别为养未来健康食品和翼猫生物理疗产品两大项目合伙人授牌!在现场所有翼猫事业合伙人的见证下,养未来、翼猫生物强势启航2018,正式进军健康食品、生物理疗领域!

  两年深耕初展翅 强强联手创辉煌

  惠斯安普作为中国功能医学第一股的大型上市企业,对翼猫科技的平台实力表示高度认可,经过双方多次深度交流后达成合作意向,并确立战略联盟关系,共同携手开启早期疾病风险筛查领域的事业版图!

  1月10日,惠斯安普董事长陈忠林先生亲临翼猫科技年会现场,并与翼猫科技创始人、福慧顺集团总裁、八达投资股份董事长、上海翼猫智能科技董事长吴家乐先生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书!强强联手,再造巅峰!至此,翼猫科技生态产业链已经完成初步部署。

  平台为基奋进取 政策加持虎添翼

  2018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是丰收的一年!在完成平台搭建与各大项目系统的研发后,终端市场的拓展成为新一年的主旋律!年会上,翼猫科技创始人吴家乐先生亲自解读2018翼猫科技升级战略,系列利好政策震撼发布!

  从营销工具的升级到增值渠道的拓展,从线上到线下,再到终端营销方案的落地,翼猫科技已做好全面冲击终端市场的准备!新一年的规划、新一年的展望,2018翼猫科技的系列激励政策正如一把烧得正旺的火把,彻底点燃了所有翼猫事业合伙人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的奋斗之心!

  众星云集 华丽唱响2018新篇章

  2018年1月10日晚,翼猫科技斥巨资打造的群星盛典演唱会盛大开启!孙楠、周华健、降央卓玛、黄安等11位巨星莅临现场加持能量! 翼猫科技直播平台全程在线直播,线上线下数万人同时观看,再度掀起翼猫科技万人年会高潮。

2018新篇章 翼猫创客同频战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途已经指明,新的战斗已经开始,蓝图绘,战鼓擂,翼猫创客定将再造辉煌,续写2018财富新篇章!(中国网 吴仕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